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众筹动画「Under the Dog」6月23日剧场上映,宣传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9 20:1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Under the Dog」预计将于6月23日开始为期两周的剧场上映。该作是石井次郎于2014年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公开募资的众筹动画。近日,官方放出了其宣传PV和主视觉图。


>>>「Under the Dog」PV<<<


另外,本个PV还公开了由主役声优濑户麻沙美演唱的主题曲「少女たちのメロディ」。



「Under the Dog」的舞台是近未来世界,日本东京沿岸规划了一个特别管制区,这里表面上是一座经济特区的实验都市,但实际上在某所国际学校里暗中培养一批名为「Under Dog」的特殊暗杀部队。在这里,共有7名被称为「Flowers」的少年少女,拥有者常人无法想象的超能力。





STAFF


原作:石井次郎


监督:安藤真裕


角色原案:コザキユースケ


作画监督:佐藤雅弘


动画设计:草野刚


动画制作:キネマシトラス×オレンジ


CAST


アンシア:濑户麻沙美


冬月ハナ:大久保瑠美


七濑俊一:内山昂辉


さゆり:高桥春香


エステラ:大空直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