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些游戏虽然已是扑街的命运,但他们却担起了炮灰的职责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4-10 15:3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的游戏市场上游戏种类虽然繁多,但受到玩家追捧的游戏类型貌似也就那么几种,于是为了迎合玩家的口味各大厂商也在同一款类型游戏中展开了较量,力争使自己的产品能够在这一领域内成为佼佼者,然而在激烈的较量中最能贴合玩家口味的产品当然就能站在金字塔的塔尖上,而在塔尖下的产品自然也沦为炮灰的角色。


《全民超神》



在全民超神上线之初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随着热度的不断走高游戏中的一些弊端也逐渐浮现出来,比如特效提前、优化不够对中低端手机用户不够友好等问题造成了他们的流失,然而最致命的就是超神中的卡片养成系统非常氪金,同时这种模式也背离了MOBA游戏的初衷。种种问题的浮现导致大量玩家转战到王者荣耀中。在王者荣耀初期的时候画风与画质真的不如超神,但由于比较公平、花费整体时间相对少、没有养成模式、非常具备打击感等原因留住了大批的用户,同时因为王者降低了游戏上手性,操作更为简单这也是王者中拥有大量小学生的重要原因。综合以上原因对比下来全民超神沦为王者荣耀的炮灰也实属必然。


《光荣使命》



在去年随着吃鸡游戏的热度不断升高,各大游戏厂商也是围绕着吃鸡这块展开了一场大战,在短时间内大量的吃鸡手游涌入市场,竞争空前的激烈,而在这场大战里多数产品以沦为炮灰的命运收场,《光荣使命》就是炮灰团中的一个代表。在《光荣使命》曝光之初就迅速集聚了超高的人气,上线当天在苹果商店的排名就飙升到了第一位,然而超高的人气并不能掩盖游戏本身的诸多缺陷,一时间网上关于《光荣使命》的各路差评接踵而至,在上线后的第二天《光荣使命》口碑全面崩塌,在苹果商店的评分暴跌与前一天的TOP1殊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这之后随着荒野行动、终结者2的崛起,光荣使命也就彻底沦为吃鸡团中的炮灰,自此《光荣使命》彻底的“光荣”了。


《我叫MT3》



说到《我叫MT》混过手游圈的同学肯定都听过他的大名,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我叫MT》也被改编成了系列式的作品,一些续作秉持着提升玩家体验度的原则能够屹立不倒,而有些作却是打着“回归公平时代”的旗号在消费玩家,《我叫MT3》就是这样的一款。画质一般、画面抄袭西梦幻西游、耗电量大等问题在主打公平性标志却处处都有氪金的标识下显的那么的微不足道,然而最让玩家接受不了的还数点卡服坑钱的问题,虽然在之后的调整中点卡服和一些相关问题已被优化,但是这种补救措施已是很难去改变《我叫MT3》在玩家心中留下的氪金印象,于是曾一度被看好的《我叫MT3》以一首凉凉作为片尾曲正式的站在了炮灰游戏的舞台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