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红色大猫?《穿靴子的猫》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1 17:0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穿靴子的猫》是由法国作家夏尔·佩罗创作的童话作品,该作在2011年被美国梦工厂公司改编为动画电影。在上个月底岛国宣布将推出《穿靴子的猫》的舞台剧作品。最近《穿靴子的猫》舞台剧官方公布了主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色大猫?《穿靴子的猫》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


《穿靴子的猫》舞台剧作品名为《Punk Fantasy~从夏尔·佩罗~》将于2018年7月6日至8日在东京的よみうり大手町大厅公演,2018年7月19日至22日在大阪的梅田艺术剧场theatre drama city公演。铃木胜秀负责脚本和演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京本大我和高田翔、中山祐一朗、细見大辅、平野润也将担任主要演员。最近舞台剧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在图中京本大我穿着红色衣服,超大的耳朵看上去十分滑稽。对《穿靴子的猫》舞台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红色大猫?《穿靴子的猫》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


《穿靴子的猫》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磨粉匠临终前给他的三个儿子分别留下了自己仅有的财产,而小儿子只分得了一只叫布斯的猫,传说这只猫非常聪明,并有一双有“法力”的靴子,小儿子很善良,暗恋公主已久,由于国王和王后也是个唯利是图的人,根本不可能把公主嫁给出身贫寒的他,为此小儿子始终被两个哥哥嘲笑。一日,公主假面出游,在一小酒馆内唱歌时与小儿子相遇,两人也互生好感,布斯不忍心善良的主人错过自己的爱情,设计把小儿子包装成了伯爵,来接近国王。但是爱情的路上困难重重,期间又有食人恶魔和巫师的设计陷害,但小儿子最终凭借自己的诚实、善良,以及神猫布斯的魔力,赢得了公主。而神猫布斯也成为了新的勇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