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幼女控女仆x幼女,「我家女仆超级烦」TV动画化,10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1 17: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カンコ创作的漫画「我家女仆超级烦」公开了TV动画化的消息,预计10月开始放送!



「我家女仆超级烦」讲述的母亲早逝、和父亲两人生活的可爱小学生弥纱,非常讨厌父亲请到家中的女仆,于是常常恶作剧逼迫他们离开。某日,日本自卫官退役的燕接任前保姆来到了弥纱家。面对不怕任何恶作剧,并且还非常喜爱幼女的燕,弥纱该如何应对呢?


动画监督为太田雅彦、系列构成为あおしまたかし,动画制作为动画工房,角色设计则是山崎淳。



「我家女仆超级烦」目前正在月刊アクション(双叶社)上连载,单行本第3卷将于4月12日发售,在不同的店铺预购还有特典哦~


各种特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