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粗点心战争》最终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枝垂萤手办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2 11:2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作品《粗点心战争》在本周发行的《周刊少年SUNDAY》第20号上刊登了最后一话,日前官方公布了漫画最终卷的详情。


《粗点心战争》最终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枝垂萤手办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漫画《粗点心战争》的最终卷将于2018年5月18日发售,该卷漫画还将推出附带女主角枝垂萤手办的特装版,售价为3024日元(约合人民币181元)。


《粗点心战争》最终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枝垂萤手办


《粗点心战争》由琴山绘制,于2014年6月至2018年4月在小学馆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发行量超过170万部。该作曾被改编为2季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第2季于2018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故事讲述了家在偏僻半岛的鹿丸粗点心屋的儿子九勉为其难地接受了父亲拜托他看店的请求。父亲表示他在粗点心领域很有天赋,然而他却完全不想继承家业。某天九偶遇了点心控的迷之美少女,乡村的“点心之夏”将就此开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