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线报:奥斯卡最佳动画今揭晓,"豪华"主创团队意向参加本届动漫节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4-12 14: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其中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执导的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同时获得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两个奖项。


《寻梦环游记》各位小伙伴都不陌生,作为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以音乐、冒险为题材,讲述了鞋匠家庭出身的小男孩米格尔,在追寻音乐梦途中,误入死亡之地,遇见家人灵魂从而引发的故事。电影自去年11月上映以来票房屡创新高,影片主打的温情牌也收获广泛好评,既叫好又卖座,在《疯狂动物城》之后,成为票房第二高的迪士尼动画电影。


此前,《寻梦环游记》已金球奖、安妮奖、美国制片人工会奖等多个奥斯卡风向标的最佳动画片奖。最终赢得奥斯卡小金人,可谓是实至名归。


中国国际动漫节作为业界瞩目的动漫专业节展,每年也都会邀请重量级的业界大咖参与。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长片奖得主《疯狂动物城》的制作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总裁安德鲁·米尔斯坦,就曾在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上演讲,传授经验、交流观点。


根据可靠线报,《寻梦环游记》创作团队也有望参加第14届动漫节!究竟会有几位大咖亲临现场呢?国漫君暂时保密,请大家继续关注国漫君的后续推送哦!



《寻梦环游记》海报




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登台领奖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总裁、《疯狂动物城》的制作人



安德鲁·米尔斯坦在动漫节高峰论坛上演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