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爱P买买买!《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2 21: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迷你偶像大师(ぷちます!-PETIT IDOLM@STER-)》是日本人气游戏《偶像大师》的外传四格漫画。近日,日本亚马逊上架了漫画第11卷的预购界面,其中标注了第11卷将有同捆OAD的限定版。有动有配音的爱马仕,普罗丢撒还不买买买?


真爱P买买买!《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


《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限定版将于2018年11月26日正式发售,售价为2678日元(大约157人民币)。《迷你偶像大师》是日本漫画家明音绘制的《偶像大师》外传四格漫画。《偶像大师》的诸位偶像少女,在漫画中遇见了2头身的奇妙生物“小偶像”。 作品最初是在明音的个人网站中不定期连载的二次创作作品,但现在已经得到了官方的认可,成为“官方同人”。漫画在《电击魔王》2008年9月号上开始连载。


真爱P买买买!《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


《迷你偶像大师》在2012年9月23日的“东京电玩展2012”中宣布该作将动画化,第一季于2013年1月1日起每周一到五在Animate TV和Niconico网络配信放送,每话2分钟。第二季于2014年4月起每周一到五在Niconico等进行网络配信放送。此外,漫画的第5卷、第6卷、第10卷的限定版都同捆过OAD。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