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银河旋风无赖我》系列动画将举办展示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3 6: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河旋风无赖我》《银河烈风幕臣我》《银河疾风流离我》是由国际映画社制作的机器人动画,是以幽默的对话和喜剧剧情见长的“J9系列”作品。据悉,这三部作品将共同举办展示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银河旋风无赖我》系列动画将举办展示活动


据悉,从4月12日至4月27日期间,官方将在东京墓场的画廊举办以《银河旋风无赖我》《银河烈风幕臣我》《银河疾风流离我》为主题的特别活动“旋风!烈风!!疾风!!!银河的墓场展”。在本活动上除了将展示动画设定图外,还将发售手机壳、T恤等原创商品。


“J9系列”的故事发生在西历22世纪,人类开始向银河系各地移民。随着宇宙的开发,一些邪恶的犯罪组织也把黑手伸向了星海。更有甚者与官僚同流合污,欺压弱小的民众。挺身而出与之对抗的是由四名青年男女组成的特殊队伍“J9”,他们一边收取佣金,一边在宇宙各处惩恶扬善。“对待恶人无须留情”,一时间各个黑势力闻风丧胆.随着剧情的推移,J9的主要敌人指向了势力最大的犯罪组织“努比亚联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