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光盘首卷销量公布 《IDOLiSH7》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3 11:2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的大部分1月新番已经完结,很多优秀的作品都深受大家喜爱,不少喜爱动画的粉丝也纷纷订购了BD或者DVD。在本周,1月新番光盘首卷销售量基本已经出炉,其中女性向动画《IDOLiSH7》以37406张的销量登顶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视动画《IDOLiSH7》由TROYCA制作,改编自Bandai Namco Online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于2018年1月1日在TOKYO MX一举播出第一话和第二话,于1月7日起正式播出。讲述了聚集于“小鸟游事务所”,肩负未来的偶像之卵。



初次相遇的7人,性格和个性各有不同。然而他们各自都拥有别具一格的魅力,隐藏着身为偶像的未知可能性。组成组合,共同踏出第一步的他们的名字是“IDOLiSH7”。他们在闪耀光辉的舞台上歌舞的身影,逐渐吸引着人们的心。在光彩照人,时而严苛的偶像世界中,他们怀抱着梦想,以顶点为目标!


在这份光盘销量盘中,《IDOLiSH7》和续《刀剑乱舞 花丸》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由此可见女性粉丝们更愿意花钱购买光碟,不过光盘当中附带的“王之力”也是重要原因。《摇曳露营Δ》在岛国掀起了一股露营热潮,这种影响力也体现在了光盘的销量当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