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威又发布了一段影像感谢影迷,这10年来漫威带给了我们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13 11:2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先不废话,来看看这段新影像:


“10 YEARS, OVER 18 MOVIES”


“THERE HAS BEEN ONE CONSTANT”


这10年来,漫威影业为观众们奉上了18部电影,几乎每年你都能在电影院见识到这些超级英雄们的光彩,期待漫威英雄们新的故事,似乎已经成了大家每年2次的节日。


这10年来,你还记得你是从何时开始跟随超级英雄们一起探险的吗,究竟跟随荧幕中的他们拯救了多少次世界,小编来带领大家数一数。



2000年以来,《X战警》和《蜘蛛侠》系列电影横扫全球票房,不甘只为他人做嫁衣的漫威看到了超级英雄电影的商机,打算推出自己的漫威电影宇宙计划,如今已经进行到了第三阶段。


第一阶段


1. 《钢铁侠》 2008年



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一步,漫威将其压在了《钢铁侠》身上,所有的故事从此开启。


第一次看到《钢铁侠》的时候,笔者还是名高中生,通过钢铁侠第一次认识了小罗伯特·唐尼。



电影中的托尼·史塔克为自己制造了胸口的聚变能源,利用粗造的设备和材料,一步步制造出的钢铁盔甲简直酷毙了!



I am Iron Man.


彩蛋中,神盾局长告诉托尼,你不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英雄。


2. 《无敌浩克》2008年



其实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印象只是将绿巨人带入漫威宇宙而已,因为与03版的《绿巨人》相比确实是非常有差距。



因为李安导演在2003年的那部《绿巨人》给我的印象太深了,可以说是为数不多触动我心的电影作品,应该是至今为止最具人文精神的超级英雄电影了,推荐给大家观看。


彩蛋中,托尼暗示浩克会加入复仇者联盟。


3. 《钢铁侠2》 2010年



大概是由于《钢铁侠》的成功,漫威在2010年推出了第二部钢铁侠电影。托尼公布自己“钢铁侠”身份的六个月后,遭遇周围人的背叛。



罗德上校与战争机器”钢铁战衣登场,钢铁侠有了并肩作战的队友。


彩蛋中雷神之锤出场,暗示了下一部漫威电影。


4. 《雷神》 2011年



漫威宇宙的第三位英雄登场,洛基也同时登场,交代了兄弟俩的恩怨纠葛,也因为两人放荡不羁的性格,为未来的漫威电影增加了不少笑料和梗。


5. 《美国队长》 2011年



漫威宇宙最为重要的两位英雄之一终于登场,因为时间线退到了二战,交代了漫威宇宙中很多的基础背景,是漫威体系中非常重要重要的一部电影,没有它,后面《复仇者联盟》的故事就很难成立,是影迷们必看的一部电影。


美国队长、九头蛇、钢铁侠的父亲霍华德 斯塔克……这些重要人物和组织,对世界观的补完有这非常重要的地位。


6. 《复仇者联盟》 2012年



几位主要英雄交代完毕后,群雄汇集的《复仇者联盟》登场,几位超级英雄汇聚一堂,让影迷爽翻天。


《复仇者联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漫威宇宙的第一阶段结束。


彩蛋中灭霸首次出现。


在这一阶段,漫威用总计10亿美元的成本换回了高达37.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第二阶段


7. 《钢铁侠3》 2013年



“钢铁侠”金字招牌,本片虽然并没有太多的联系到漫威宇宙,但却成为钢铁侠历史上票房最高的作品,成群结队的钢铁战衣登场,让观众看的十分爽快。



8. 《雷神2:黑暗世界》 2013年



雷神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洛基的人气越来越高。


彩蛋中涉及到收藏家和宇宙立方,暗示了未来来自宇宙的战斗。


9.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2014年



另一位人气英雄冬兵登场,冬兵正式加入漫威宇宙阵营。黑寡妇、猎鹰出场。



彩蛋中快银和绯红女巫也出现了。


10. 《银河护卫队》 2014年



漫威开始对自身风格进行突破,《银河护卫队》逗逼属性尽显,登场人物爆炸性增长。


彩蛋中霍华德怪鸭作为一个活的收藏品登场,无限宝石出现。


11.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2015年



群雄汇聚的《复仇者联盟》的第二部作品,漫画中曾出现的反派奥创登场,新英雄“幻视”出现,同时登场的还有幻视头上的心灵宝石。


12. 《蚁人》 2015年



新的独立英雄电影,将蚁人引入漫威宇宙,虽然票房并没有特别出彩,但众媒体给予了本作很高的评价。


彩蛋中美国队长暗示了“内战”的爆发。


就此第二阶段结束。


第三阶段


13. 《美国队长3:内战》 2016年



本片被戏称为《复仇者联盟2.5》,因为不同于以往美队单独为主角的形式,漫威众英雄悉数登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两位复联中的核心人物产生分歧,导致组织分裂。蜘蛛侠首次登场。



本作也是对故事剧情走向非常关键的一部电影,各个人物形象和感情都越发丰满,让人印象深刻。


彩蛋中黑豹与美队的谈话几乎是明示了下一部独立电影《黑豹》。


14. 《奇异博士》 2016年



卷福扮演的奇异博士正式登场,魔法正式进入漫威宇宙的世界。


15. 《银河护卫队2》 2017年



承接第一部的第二部《银河护卫队》,现阶段没看出对漫威宇宙有什么影响(格鲁特一点点长大?)。


16. 《蜘蛛侠:英雄归来》 2017年


漫威和索尼影业终于谈成了合作,蜘蛛侠回归复联阵营。



就和《绿巨人》一样,新的《蜘蛛侠》系列也难免与老系列比较。最然新《蜘蛛侠》也非常好看,尤其彼得·帕克非常讨人喜欢。但相比还是少了份人文多了份商业。


托尼成为了小蜘蛛父亲般的指导者。


17. 《雷神3:诸神黄昏》 2017年


2017年漫威一口气上映了3部电影。



影片风格越发诙谐幽默,个人觉得是《雷神》到目前为止最好看的一部,洛基和托尔的人物塑造越发丰满。



宗师作为萨卡星的统治者正式登场。彩蛋中还出现了灭霸的飞船,暗示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18.《黑豹》 2018年



时间线承接了《美国队长3:内战》,黑豹回到了技术先进的非洲国家瓦坎达。故事整体完成度很高,描写了特查拉个人的成长,强大的非裔演员阵容。



以上是漫威宇宙世界至今推出的18部电影作品,其中你有没有错过某部作品呢?


接下来在即将到来的5月11日,第19部作品《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即将登场,超级英雄们将要合力对抗灭霸,大家拭目以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