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子超级萌!驹形友梨谈《踏切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8: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为了让动画的题材足够吸引人,很多制作组可谓是绞尽脑汁地想创意。而今年4月新番《踏切时间》就是一部很独特的青春日常作品。在这部动画当中,声优驹形友梨将出演第2集登场的真岛小姐,让我们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有节选)


妹子超级萌!驹形友梨谈《踏切时间》


驹形首先谈起了自己对作品的印象。她觉得作品虽然只是截取了很多角色在学生生活当中的一个瞬间,但从中就能体现出角色们的个性。同时也许在自己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到了别人的眼中就会显得特别有趣。因此她能在作品里跟角色之间获得很多共鸣。


她在本次作品当中出演的真岛,是一个被班里同学认为很有诱惑力的女孩子。对此驹形也回忆称:“似乎在我学生时代的时候,班里也有这样的女孩子呢!明明大家都是同龄人,但只有她显得很有大人的味道,并且有点神秘的样子。当然了,她对每一个人都非常平等。”驹形感慨,自己就做不到真岛这样了,所以能够从角色身上体会到成熟的气质。


那么出演这样的角色,需要驹形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对此,她回答说:“恐怕她自己并没有认识到自己是个非常有诱惑力的女孩子,毕竟在男生们眼中很‘工口’的动作,对她而言只是自然的举止罢了。因此,我也不会刻意表现出比较工口的演技,只是以一名女高中生的名义来配音。”这不光是她的想法,同时得到了其他制作人员的认同。


另外,驹形还笑着调侃了作品当中田西君被真岛小姐“撩”了之后的样子:“男高中生就是会这样想太多,让我觉得很吃惊呢。果然年轻就是好啊(笑)。”


妹子超级萌!驹形友梨谈《踏切时间》


那么在驹形的眼中,这部作品又有怎样的魅力呢。面对这个问题,驹形认为尽管作品只是虚构的,但其中会有很多让自己联想到曾经学生时代的细节。很多角色都会给她一种“这个人之前在我们学校也出现过”的感觉。再加上作品中刻画的铁道口是取材自真实背景的,因此她相信一定会有很多观众在看作品时,想着“啊,我在学生时代也曾经过那里”。


除了给真岛配音之外,驹形还是本次作品主题曲的演唱者。为此,她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首符合作品气质的、充满了青春爽快感觉的乐曲。同时因为舞台是“铁道口”,所以歌词中也会有很多关于“停下”或者“前进”的内容。再加上歌曲能够体现出驹形的演唱风格,因此她相信结合作品来听的话,一定会成为一首让观众们都产生兴趣的主题曲。


接下来,驹形被问到了曾经学生时代发生的事情。她回忆道,自己一直都是参加一些文艺类的社团活动,例如美术部或者音乐部等等。但如果下辈子能够拥有更好的运动神经,那么她希望自己可以加入运动社团,享受挥洒汗水的青春。这其中,她最想尝试加入的就是篮球部,因为她有个好朋友曾经是篮球部的部长,这给她比较深刻的印象。另外她还提到了自己跟铁道口之间的故事。之前在打工的时候,打工地点跟她家之间就有个铁道口,因此如果铁道口被封上了,就会让她担心自己要迟到。那个时候只是想着“快点打开、快点打开”。而现在看了作品之后,她觉得也许停下来观察一下身边共同等待着的人,这也是不错的体验。


妹子超级萌!驹形友梨谈《踏切时间》


由于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部作品才知道了驹形的名字。因此她也被问起今后的目标。而驹形的回答是:“我还从来没有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机会,所以为了这个目标要好好努力。”


最后,她对作品的粉丝们说:“这部作品从内容而言就是日常的故事,当大家感到疲惫的时候,可以通过观看作品来获得放松。我觉得剧情可以体现出很多人的日常生活,所以说若是令更多的人喜欢这部作品就好了。”


妹子超级萌!驹形友梨谈《踏切时间》


《踏切时间》的故事发生在一条铁路道口前,剧中的每个小故事均为不同角色在等待电车通过时进行的闲聊,她们的聊天话题涉及到许多方面,而当列车通过道口,行人可以正常通过时聊天便迎来结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