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排球夺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8: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小排球夺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由古馆春一创作、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少年》获得了冠军。这其中主要的功劳当属刚发售不久的第31卷单行本。这卷单行本也凭借37万册的销量,成为了这一周销量最高的单卷漫画。


排在第2的是堀越耕平的作品《我的英雄学院》。它同样是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作品,并且从今年4月开始又播出了新一季的动画。在最近一周,官方发售了第18卷单行本,它也取得29.8万册的销量成绩,在单卷销量榜上同样位列亚军。


获得第3的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一拳超人》。在作品当中,主人公琦玉老师那一拳必杀的能力,再加上其他个性十足的角色,都成为了很多粉丝关注的看点。而最新的第16卷也在近期发售,取得了29.6万册的销量,在单卷销量榜排名第3。


获得第4的作品是《周刊少年JUMP》近期备受瞩目的新人作品《约定的梦幻岛》。作品当中以一群孤儿的视角展开剧情,讲述了他们在了解真相之后而不断努力的故事。第8卷单行本在一周内卖出了21.3万册,帮助作品入选销量榜。


至于排在第5的是曾经有过动画化经历的《终结的炽天使》。作品的第16卷凭借12.6万册的销量拿到了单卷销量的第5位。由此来看,本周TOP5的作品全部都凭借最新卷上榜,并且综合榜跟单卷榜成绩一致。除此之外,《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东京喰种:re》《齐木楠雄的灾难》《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以及《白金终局》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小排球夺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排球少年》


第2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3位 《一拳超人》


第4位 《约定的梦幻岛》


第5位 《终结的炽天使》


第6位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第7位 《东京喰种:re》


第8位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9位 《花过天晴~花样男子Next Season~》


第10位 《白金终局》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排球少年》第31卷


第2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18卷


第3位 《一拳超人》第16卷


第4位 《约定的梦幻岛》第8卷


第5位 《终结的炽天使》第16卷


第6位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第4卷


第7位 《白金终局》第8卷


第8位 《摇曳庄的幽奈同学》第10卷


第9位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5卷


第10位 《狼陛下的花嫁》第18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