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UMP史上最搞笑漫画 《银魂》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9:0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在今年迎来创刊50周年,多年来该杂志为读者输送了大批经典漫画。少男在里面看到了正义、热血与努力,腐女在里面看到了美好的蔷薇色画面,中老年人在里面找到了自己失去的青春。里面有不少超高人气的搞笑漫画,让读者笑得肚子疼嘴巴歪。goo网站对网友们展开调查:你认为哪部作品是JUMP史上最搞笑漫画?在3515票中,空知英秋的《银魂》以压倒性的960票排在第一位。第二位与第三位分别是麻生周一的《齐木楠雄的灾难》、秋本治的《乌龙派出所》。而在前十名的榜单中,臼田京介就占了两部,《性感突击队外传》与《搞怪吹笛手》分别排在第7位与第9位。


JUMP史上最搞笑漫画 《银魂》排第一


【JUMP史上最搞笑漫画TOP10】


第1位:《银魂》(作者:空知英秋) 960票


第2位:《齐木楠雄的灾难》(作者:麻生周一) 338票


第3位:《乌龙派出所》(作者:秋本治) 235票


第4位:《高校奇面组》(作者:新泽基荣) 224票


第5位:《鼻毛真拳》(作者:泽井启夫) 210票


第6位:《阿拉蕾》(作者:鸟山明) 176票


第7位:《性感突击队外传》(作者:臼田京介) 151票


第8位:《推荐!!PIRATES》(作者:江口寿史) 83票


第9位:《搞怪吹笛手》(作者:臼田京介) 66票


第10位:《幕张》(作者:木多康昭) 60票


JUMP史上最搞笑漫画 《银魂》排第一


《银魂》是一部相当乱来的漫画,作者相当无节操。经常玩时事梗和挑战禁忌极限,而且喜欢恶搞各种作品。现在是最终章有不少战斗画面,但在严肃剧情中还是会有适当笑点。真人电影续集将于今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演,大家又可以看到小栗旬、菅田将晖与桥本环奈饰演的万事屋三人组了。


JUMP史上最搞笑漫画 《银魂》排第一


《齐木楠雄的灾难》设定了一个明明有超能力可以摆平世界的龙傲天,却偏偏要当个普通人的主角,其他角色也是超级有个性。而《乌龙派出所》作为一部长篇漫画已经完结了,主角当警察当得无厘头,其他警察也多数拥有变态爱好。但这部作品对社会流行非常敏感,与世代接轨,因此哪怕画风老旧也受到不少新读者的欢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