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穿啥都好看!《学园偶像祭》5周年新纪念故事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9: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是“LoveLive!”的手机游戏,本作马上就要迎来五周年。近日,官方伴随着5周年倒计时逐步放出5周年纪念特别故事,以下是倒数第4天的《适合我们的服装是?》(μ's3年生篇)。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穿啥都好看!《学园偶像祭》5周年新纪念故事公开


正在加载...

<>


穿啥都好看!《学园偶像祭》5周年新纪念故事公开


在5周年纪念特别故事《适合我们的服装是?》当中,东条希、绚濑绘里和矢泽妮可三人登场。为了选出这次LIVE的服装,大家展开了过往服装的讨论,绘里的婚纱、妮可的小恶魔和希的人体彩绘。嘛,大家都这么可爱,自然穿什么都好看。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是由KLab制作、武士道運營的iOS及Android智能手机节奏与冒险游戏 。属于“LoveLive!”多媒体计划当中的一个作品,于2013年在日本首先推出日文版,并在2014年先后推出英文版(国际版)、繁体中文版、简体中文版以及韩文版。游戏在第一期电视动画播放完毕后不久推出。由于其反应热烈,开发商KLab因而在2013年5月摆脱长期赤字的困境,成功将预期的9000万日元亏损逆转为9000万日元盈利,被称为是一个令其“两度起死回生”的作品。本作也成为了该公司2013年的焦点产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