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燃!《我的英雄学院》新作动作游戏公布第1弹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14: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的新作动作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个人的正义》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内发售,昨天(4月13日)该游戏公布了第1弹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A9VG】《我的英雄学院》中文宣传片


正在加载...

<>


超燃!《我的英雄学院》新作动作游戏公布第1弹PV


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万代南宫梦发行,将于今年登陆PS4、Xbox One、Switch以及PC平台,支持繁体中文。目前已确定有绿谷出久、死柄木吊、爆豪胜已、欧尔麦特、丽日御茶子、饭田天哉、轰焦冻、蛙吹梅雨、八百万百、上鸣电气、相泽消太12位角色在游戏中登场。昨天该游戏公布了首支预告PV,其中除了登场角色外,还展示了游戏的实机战斗画面和系统特色等,该游戏不但将继承原作中爽快的战斗动作,并且还增加了环境物的破坏功能,游戏非常令人期待,关于该游戏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我的英雄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2014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8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300万部。该作讲述了一位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第1季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TV动画于2017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3季TV动画于本月开播,目前正在播出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