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蜡笔小新拉面大乱》推出漫画单行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14: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爆盛!功夫男孩~拉面大乱~》已经在日本上映,官方推出了其同名漫画单行本,由高田美礼执笔,双叶社出版。价格为470日元(约合人民币27.40元),共有144页,尺寸为18.2 x11.3x2厘米。


《蜡笔小新拉面大乱》推出漫画单行本


春日部唐人街发生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事件,吃过黑熊猫拉面的人都会变得残暴可怕,到处袭击人。春日部防卫队在大师的指导下使出传说中的拳法,对抗邪恶。这是一部充满强烈友情与笑点的功夫动作漫画。


《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从1990年开始在双叶社上连载的漫画,1992年被改编成TV动画。在作者去世后,故事由相关工作室继续创作。野原新之助在幼儿园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调戏年轻女老师,一言不合就跳屁股舞和大象舞。在家里也不安生,毁坏妈妈野原美伢的化妆品,跟爸爸野原广志一起看不可描述的深夜档节目。后来又有了妹妹向日葵和流浪狗小白。相对于漫画和TV动画,剧场版中的小新形象比较高大,常常肩负起拯救地球的任务。声优包括矢岛晶子、楢桥美纪、藤原启治、兴梠里美、真柴摩利以及一龙斋贞友等。而《爆盛!功夫男孩~拉面大乱~》是《蜡笔小新》系列的第26部剧场版动画,充满中国元素,并与日本主要唐人街展开合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