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很美!《刀剑乱舞》推出浴衣周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14: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拟人化的二次元作品成为了无数粉丝关注的焦点,这其中就包括了《刀剑乱舞》。作为一个大人气的IP,官方自然不会错过花式圈钱的机会。近日官方就宣布:将推出《刀剑乱舞》的系列浴衣。


很美!《刀剑乱舞》推出浴衣周边


按照官方介绍,本次的浴衣是根据《刀剑乱舞》当中的角色形象进行设计的。从浴衣的花纹中可以判断,这次的四款浴衣分别体现出了歌仙兼定、大和守安定、莺丸以及小乌丸的元素。官方希望粉丝们在穿上浴衣之后,不光能够更好地体会作品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在今年夏天的出行拥有更多的亮点。


很美!《刀剑乱舞》推出浴衣周边


很美!《刀剑乱舞》推出浴衣周边


很美!《刀剑乱舞》推出浴衣周边


按照计划,本次的浴衣从4月16日到5月6日期间接受预约,具体的发售日期约为7月中旬左右。至于价格方面,每款浴衣售价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23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玩家可以一边驰骋在历史上的战场,一边育成以名刀/名枪男性角色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从而打造最强的部队。当然玩家必须以根据战略编组队伍,另外还有美丽的图片和豪华的声优阵容为游戏增色,是可以让人享受收集刀剑男士乐趣的一部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