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00》十周年纪念活动将发售光碟并宣布舞台剧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0: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水岛精二执导的《高达》系列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于去年迎来播出10周年纪念,为此官方于昨天(4月14日)举办了纪念活动,活动上公开了将推出真人舞台剧的消息,另外,该活动也确定将发售光碟。


《高达00》十周年纪念活动将发售光碟并宣布舞台剧化


《机动战士高达00》于4月14日在位于日本千叶的幕张展览馆举办了“高达00Festival 10 "Re:vision"”活动,为动画配音的声优宫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入野自由以及为动画演唱主题曲的THE BACK HORN乐队出席活动。活动分为日场和夜场,在日场活动中传出了真人舞台剧化的消息,舞台剧将于2019年2月上演,详情将于近日公布。此外,收录了该活动现场影像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8月28日发售,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国内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不容错过这次的活动光碟。


《高达00》十周年纪念活动将发售光碟并宣布舞台剧化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于2007年10月至2008年3月播出第1季,全25集;第2季于2008年10月至2009年3月播出,全25集。该作由日升公司制作,水岛精二担任导演,黑田洋介负责系列构成,知名漫画家高河弓负责角色原案,千叶道德负责角色设计,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寺冈贤司、福地仁、中谷城一、大河原邦男负责机械设计。声优阵容方面有宫野真守、三木真一郎、神谷浩史、吉野裕行、户松遥、小西克幸、浪川大辅、钉宫理惠、中村悠一、朴璐美、置鲇龙太郎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