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0:3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多数的4月新番如今都已经播出了,而这其中《女神异闻录5》毫无疑问拥有着极强的存在感,作品拉风而独特的风格成为了一大看点。这其中,第1集结尾出现的“亚森”显得非常帅气,得到了众多粉丝好评。而近日,官方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将会推出亚森的手办。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办的预览效果。它的高度约为280mm左右,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呈现出非常精致的效果。按照官方计划,这款手办目前已经正式接受预订,而官方表示数量有限,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就将不可继续预订,因此粉丝们欲购从速。至于手办的发售日期是今年9月,价格为17064日元,约合人民币997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女神异闻录5》讲述了雨宫莲转学至东京的“秀尽学园”后,以某个事件为契机觉醒为“PERSONA”使者,与新认识的伙伴们一同组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邪恶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改过自新。另一方面,在城市中陆续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精神暴走事件……声优阵容为雨宫莲由福山润配音、高卷杏由水树奈奈配音、坂本龙司由宫野真守配音、摩尔加纳由大谷育江配音、喜多川祐介由杉田智和配音、新岛真由佐藤利奈配音、佐仓双叶由悠木碧配音、奥村春由户松遥配音、明智吾郎由保志总一朗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