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宇宙战队VS SPACE SQUAD》新预告片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0: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宙战队九连者VS SPACE SQUAD》将于6月30日在日本上映,DVD将于8月8日发售。目前官方公布了第二部预告片,哈米率领多个反派角色登场。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宇宙战队》新预告


正在加载...

<>


《宇宙战队VS SPACE SQUAD》新预告片公布


《宇宙战队九连者VS SPACE SQUAD》是VS系列最新作,而且是以超级战队第41部作品《宇宙战队九连者》为主要演员的V电影。由《SPACE SQUAD 卡邦VS刑警连者》导演坂本浩一执导,《九连者》主要作者毛利亘宏担任编剧。除了有岐洲匠、大久保樱子等《宇宙战队九连者》演员,还有饰演宇宙刑警卡邦typeG(十文字击)的石垣佑磨、饰演宇宙刑警夏伊达(乌丸舟)的岩永洋昭参演。平田裕香饰演的《兽拳战队激气连者》临兽变色龙拳使用者梅丽、唐桥充饰演的《侍战队真剑者》腑破十脏、细贝圭饰演的《海贼战队豪快者》巴斯克·达·朱罗基亚、水崎绫女饰演的《特命战队Go Busters》escape等反派都会登场。


《宇宙战队VS SPACE SQUAD》新预告片公布


本作是以特摄剧大结局4年后的剧情展开,哈米(蝘蜓绿)突然发动袭击,偷走了新开发的球玉。九连者们对此产生了分歧,而哈米也成为了反派的首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