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0:4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影响好几代人的作品,《哆啦A梦》带给了无数动漫迷美好的回忆。而除了有趣的日常短篇之外,官方几乎每年都会推出一部剧场版动画。根据此前日本媒体的报道,今年的剧场版在票房方面再度创造了历史新高,体现出观众们对剧场版的支持。借着这个机会,企鹅娘今天带着大家开脑洞:那么如果有机会跟哆啦A梦一起在剧场版当中冒险,大家会选择哪部剧场版呢?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候选一:《大雄与小恐龙》】


生活在文明时代的我们可能很难想象,早在几千万乃至上亿年前的时候,地球的主人还是那些横行霸道的恐龙。而如今,我们只能通过那些发掘出来的化石,去想象这些霸主当年的英姿了。可是在《哆啦A梦》的第一部剧场版里,蓝胖子便带着大雄等人回到了那个令人痴迷的时代,这也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在这部剧场版的世界当中,哆啦A梦一行人为了帮助小恐龙而开始了长途跋涉的旅程,一路上虽然有着非常多的危险,甚至多次陷入到了生命危机当中,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大家在太古时代的海边嬉戏,因为发现了一些神奇的古代生物而兴奋的样子。与此同时,因为哆啦A梦拥有着“桃太郎牌驯服丸子”这个道具,所以能够让恐龙吃下丸子之后成为自己的同伴,那么无论是想要乘坐霸王龙到处驰骋,亦或者是在雷龙的身上享受悠哉的下午茶时光,都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儿了。


因此,若是能够跟着哆啦A梦进入到《大雄与小恐龙》的世界当中冒险,那么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永生难忘的回忆。并且这一次我们也将提醒蓝胖子将全套的装备都带好,别出现剧场版里面各种道具没办法用的尴尬。当然了,毕竟现代人的踪迹可不能留在那个时代,所以说大家也要注意文明,别乱扔东西哦!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候选二:《大雄的宇宙开拓史》】


在如今的地球上,几乎每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都已经挤满了人,寸土寸金的环境不光增加了人们之间的紧张情绪,同时很多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动漫迷还整天要为了“买房”等问题而苦恼。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大家难免会向往那种在广阔无垠的大地上进行开发,并且自由奔跑的生活吧?


而《大雄的宇宙开拓史》就提供了这样的一个舞台。在距离地球非常遥远的星球上,人们过着开发星球的美好时光。除了偶尔会有一些不法势力过来捣乱之外,其他时间大家的生活都显得充实而舒缓。再加上这个星球上几乎没有什么重工业的污染,因此空气非常清新,以至于该星球的居民来到地球之后,甚至会因为地球的空气不好而觉得喘不过气。那么如果能够去这样的星球展开冒险,不仅能够令我们觉得身心愉悦,同时清新的空气还有助于身体健康,可谓是一举两得了。


与此同时,因为剧场版当中的舞台拥有着小于地球的重力,因此即便是体力极差的大雄,在这个星球上也能够成为力大无比的超人。剧场版后来甚至还出现了胖虎用球棒将一个个巨大的石头打飞,用来攻击敌人舰队的场景。这意味着什么呢?也就是说哪怕是咱们这些普通人,哪怕我们几乎不带任何装备,去了那个星球之后都能够成为堪比龙傲天的存在。随便展现一下自己的力量,就可以让这颗星球上的居民大喊“666”,甚至还不排除有美少女对咱们芳心暗许,享受一段异星球的美好恋情……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候选三:《大雄与海底鬼岩城》】


虽然现在还是天气稍微有点凉飕飕的4月,不过对很多喜欢出行的动漫迷来说,恐怕已经在筹划今年夏天要去哪里旅行了吧?不过咱们毕竟是普通人,能乘坐飞机去一趟国外就已经足够在朋友圈赢得许多赞了。但哆啦A梦作为一个22世纪的机器猫,则能够掏出一系列的超级道具,从而让大雄等人可以享受一段在海底度假的时光。


相信当年看到这部剧场版的时候,就已经会有不少动漫迷YY“如果我也能够被照一下应急灯,从而用一种跟生活在陆地上没啥区别的心态享受海底度假的乐趣,那么该多好啊”。并且哆啦A梦为了配合大家的需求,还专门准备了一辆在剧场版最后做出巨大牺牲的超级跑车,从而方便小伙伴们快速在海底穿行。另外,它还提供了专门用于海底露营的设施,哪怕是晚上在里面睡觉,也不用担心会遭遇什么恐怖的海洋动物攻击了。再加上哆啦A梦还提供了专门用浮游生物做出来的烧烤料理,搭配海底篝火的效果,恐怕比《摇曳露营》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吧?


当然了,在剧场版当中哆啦A梦等人也遭遇到了鬼岩城的危险,甚至整个世界都有可能被毁于一旦。不过只要我们能够同海底人通力合作,再加上我们自己对哆啦A梦各种道具的理解,一定能够做得比角色们在原本剧场版中的表现要更好哦!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候选四:《大雄的魔界大冒险》】


在哆啦A梦的口袋当中拥有着很多逆天神器,这其中的代表就是“如果电话亭”了。只要使用这个道具,就可以自由创造一个满足使用者需求的平行宇宙。而《大雄的魔界大冒险》的主线,便是因为大雄想要在魔法世界生活,所以才被开启的。可事实上对魔法产生向往的又何止大雄一个呢?恐怕不少动漫迷在看各类作品时,也都动过“假如我有魔法该多好”的念头吧?


因此,如果我们能够被哆啦A梦带到这部剧场版的世界当中,当年的梦想也就有可能实现了。毕竟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我们能够按照教科书上描述的那样念动咒语,就可以用扫帚飞行、发动风系魔法。即便是大雄那种成绩很烂的家伙,在剧场版当中也照样把静香的裙子给掀了起来,无形中带给我们这些观众一点点的福利。


同时,由于在这部剧场版当中,魔界星球渴望吞噬地球,为此哆啦A梦他们还挺身而出,去魔界同魔王展开激烈对决。按照剧情而言,如果不是后来哆啦美以外挂的身份从22世纪赶过来扭转乾坤,那么大雄创造的这个平行世界真的有可能被魔界吞噬了。但我们毕竟都是非常熟悉剧情脉络的人,因此可以提前去往隐藏着魔王心脏的小行星带,直接将魔王给搞定,接下来再去慢慢地体会魔法世界的美好,甚至可以跟剧场版当中人气最高的“雄女郎”之一美夜子来一段浪漫的故事。这也是想想就令人激动的呢!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候选五:《大雄与铁人兵团》】


前段时间《头号玩家》在国内引发了轰动效应,尤其是结尾元祖高达亮相的那一幕,很多地方的电影院都传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事实上不少动漫迷从小就对这类机体拥有着狂热的向往之情,只可惜现实世界当中我们最多只能买点塑料小人来进行脑补罢了。但《大雄与铁人兵团》里,大雄却获得了真正的人形机器人,并且还同铁人兵团展开了战斗。


那么,如果我们来到了这部剧场版的世界,就可以跟着大雄一起组装那台机器人,享受坐在机器人当中战斗的快感了。并且为了同铁人兵团进行作战,哆啦A梦还专门制造了“镜中的世界”,这个世界里虽然左右颠倒,不过一切的东西都是可以免费取用的。如果你是吃货,那么所有的美食都可以随便拿;如果你对收藏手办感兴趣,那么镜中世界的手办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从这种意义来说,“镜中世界”同样是哆啦A梦的逆天神器之一了。


如果以剧场版原本的故事线而言,大雄他们在面对铁人兵团的时候陷入到苦战当中,只有依靠莉莉露和静香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才最终让一切化解,可莉莉露也因此消失在了大家的眼前,留给观众无限唏嘘。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了你的参与,也许一切都会被改变。不要忘记,在这次剧场版当中,哆啦A梦他们使用的武器都太过于“低级”了。而曾经的日常漫画里,哆啦A梦可是为了消灭老鼠而拿出过足以毁灭地球的种种武器,用来对付铁人兵团再合适不过。若实在是对手数量太多的话,诸如“谎言800”“时间暂停器”等道具,岂不是都可以派上用场?到时候,铁人兵团也将被彻底消灭,而莉莉露和那台超大机器人,都可以留在大家身边了……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候选六:《大雄与梦幻三剑士》】


近年来,围绕VR游戏的话题不断,很多类似主题的动漫作品都引发了无数动漫迷YY。但实际上早在多年前的《大雄与梦幻三剑士》当中,我们实际上就已经看到了一个近乎真实的VR世界。只需要在睡觉的时候于脸上粘一个小小的道具,就可以接收机器电波,进入到梦境世界当中了。那么如果我们也可以来到这部剧场版当中的话,岂不是同样能够享受梦境游戏的乐趣了?


诚然,由于梦境世界的设定是“现实中表现越差的家伙,越有可能成为白银剑士”,因此想要跟大雄比威风的可行度并不高。可毕竟我们非常了解这部剧场版的走向,并且知道游戏当中的那些角色非常恐怖,甚至可以影响到现实。因此我们一定会让哆啦A梦妥善保管好它的口袋,在必要的时候对敌人做出给力回应。事实上虽然原作中并没有仔细刻画,但当哆啦A梦他们以为游戏结束的时候,BOSS妖灵大帝的军队却已经对人类世界的众多城镇进行了毁灭性打击,这其中造成的伤害也是不言而喻的。这次既然我们在场,就能避免以上事态的发生,让大雄和哆啦A梦以更加轻松并且有效的方式来搞定问题。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化身为剑士、魔法师或者其他职业的角色,从而在跟邪恶力量战斗的过程中体会当英雄的快感。就算得不到公主的芳心,至少也会成为无数民众仰慕的对象吧!


OK,以上企鹅娘带着大家开了一番脑洞,YY了“穿越到《哆啦A梦》的剧场版中会怎样”的话题。不知道这是否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想法呢?你们最希望去哪部剧场版的世界呢?那么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你看好《舒克和贝塔》重出动画吗”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