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漫「帝王攻略」公布定档PV,4月30日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6 10:4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晋江耽美小说改编的网络动画「帝王攻略」公布了定档PV,将于4月30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独占。


>>>「帝王攻略」定档PV<<<



「帝王攻略」小说原作者为语笑阑珊,本次负责动画制作的是七灵石动画。该作讲述了:


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


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自率部大杀四方,不出半年便平了乱。


宫内月影稀疏,楚渊亲手落下火漆印,将密函八百里加急送往云南——这次又想要朕用何交换?


笔锋力透纸背,几乎能看出在写下这行字时,年轻的帝王是如何愤怒。


段白月慢条斯理摊开纸,只端端正正回了一个字,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