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是漫威的错 海莉·阿特维尔谈《特工卡特》被腰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20: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美国队长曾经的CP,卡特特工也十分受欢迎。特别是在电视剧《特工卡特》播出之后,更是让饰演卡特特工的海莉·阿特维尔获得了相当不错的人气。尽管卡特很受欢迎,但是在电视剧收视率不太理想的情况下,《特工卡特》第三季无奈被腰斩。而日前出演了卡特一角的海莉·阿特维尔首次谈到了当时电视剧被腰斩的情况。


不是漫威的错 海莉·阿特维尔谈《特工卡特》被腰斩


海莉·阿特维尔表示其实漫威并不想要这个系列就这样完结,不过ABC电视台那边似乎有点问题,在当时还曾经有很多粉丝在网上发起签名活动等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回归。当时海莉·阿特维尔本来还以为粉丝们的举动能够顺利让电视剧回归。除此之外海莉·阿特维尔再次谈到了自己对于卡特这个角色的喜爱,并且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出演卡特。此前海莉·阿特维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电影版《特工卡特》的想法。海莉·阿特维尔表示她很高兴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角色,当第三季被砍的时候自己也遭受了很大的打击,希望以后卡特能够以别的方式回归。也有一些传言称卡特有机会将在漫威接下来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当中出现。


不是漫威的错 海莉·阿特维尔谈《特工卡特》被腰斩


《特工卡特》故事发生在电影《美国队长》之后。讲述美国队长的女友佩姬·卡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一直陪伴在美国队长身边的忠诚战友和资深特工,在战后却遭到冷遇,只能在S.S.R.总部端茶倒水,做一些行政工作。即使失去了史蒂夫·罗杰斯,她依然要面对人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