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好看的异世界动画 《千与千寻》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7 15: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异世界动画长盛不衰,不少是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穿越到奇幻RPG世界或者是去到世界观不同的地方。有人在现实中是个废柴蹲,去到异世界左右逢源,成为拯救世界、坐拥后宫的大英雄。有人本来就是光芒四射,戴着主角光环所向无敌。当然,还有部分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好运的人士会变成了幼女、电冰箱、动物甚至是一把剑。goo网站向网友展开调查:你认为哪部异世界动画最好看?在4570票中,宫崎骏执导的《千与千寻》排在第一位,其次是《Pop in Q》与《刀剑神域》。


最好看的异世界动画 《千与千寻》排第一


【最好看的异世界动画TOP15】


第1位:《千与千寻》 759票


第2位:《Pop in Q》 736票


第3位:《刀剑神域》 369票


第4位:《魔法骑士》 302票


第5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43票


第6位:《十二国记》 215票


第7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163票


第8位:《境界触发者》 129票


第9位:《今日开始做魔王》 116票


第10位:《GATE奇幻自卫队》 111票


第11位:《游戏人生》 108票


第12位:《怪物之子》 92票


第13位:《记录的地平线》 90票


第14位:《异世界食堂》 78票


第15位:《漂流武士》 77票


最好看的异世界动画 《千与千寻》排第一


《千与千寻》是2001年上映的动画,但时至今日依然挺立于日本票房第一位,连《你的名字。》也无法冲击其宝座。千寻与父母在搬家时误入神秘世界,父母在大快朵颐后变成了猪,千寻被夺走了名字,以“千”的身份在汤婆婆经营的澡堂“汤屋”工作。在她最无助的时候,少年白龙陪在她身边,帮她寻找回家的办法。虽然汤婆婆在动画里显得很凶恶,但她很疼爱自己的独子坊宝宝。千寻在这个神灵世界中还遇到了无脸男、钱婆婆、河神、锅炉爷爷等奇妙的角色。关于《千与千寻》,在动漫迷当中至今仍有不少有趣的讨论。比如对比现在的黑心企业,汤婆婆可以说是一个良心老板。


最好看的异世界动画 《千与千寻》排第一


《刀剑神域》系列是根据川原砾原作轻小说改编而成的,之后推出过TV动画与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在今年4月播出。大批玩家进入VR游戏中却被告之这是一个死亡游戏,只有完全攻略游戏才能回到现实中。桐谷和人(桐人)、结城明日奈(亚斯娜)等人都被困在游戏中,但这两人在互相接触后产生了爱情之花,并肩作战,排除万难,最终击败须乡伸之的阴谋,在现实中走在了一起。


最好看的异世界动画 《千与千寻》排第一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根据长月达平的原作轻小说改编而成,高中生菜月昴是个家里蹲,当他在便利店买完东西正想回家时却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他被强盗威胁时,遇到了银发少女爱蜜莉雅和猫形精灵帕克,随后发现自己无论死多少次都能复活的事实,后来还遇到了人见人爱的雷姆。为了拯救自己所爱的人,菜月昴一次又一次地“死去活来”。因为这部动画,雷姆也成为了最受欢迎之一的二次元老婆,不管推出任何周边都能让一众死宅掏空钱包,甚至大喊卖肾也要购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