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忘年之交终上贼船 我看《海贼王》甚平与路飞的六年之约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17 16: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7年3月4日,尾田荣一郎的大作《海贼王》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1999年10月20日开始电视动画之路。从此,《海贼王》影响了无数人,成就了无数人的热血少年梦,成了无数人的信仰。


六年前,《海贼王》更新到草帽一行九人在鱼人岛粉碎反派霍迪·琼斯企图控制鱼人岛的阴谋后,草帽海贼团船长蒙奇·D·路飞以及他的同伴们非常喜欢甚平,邀请甚平上他的船,和他一起继续冒险。甚平拒绝了,但是承诺在他报完他的恩时,就会加入草帽一伙。而这个承诺,在漫画第863话,终于实现了!这一等,就是整整六年!


顶上战争白胡子战死,鱼人岛失去了强大的保护伞,而甚平也失去了王下七武海的身份,但仍被悬赏,为寻求保护伞,甚平加入BIG MOM麾下,鱼人岛被BIG MOM接手。但是,作为得到保护的回报,鱼人岛每个月必须上交给BIG MOM十吨甜点,否则将会失去这保护。路飞得知这保护伞背后的交易,十分气愤,在鱼人岛向BIG MOM宣战。甚平有心加入草帽一伙,但是,鱼人岛承恩于BIG MOM,若是没有BIG MOM的庇护,鱼人岛和他怕是早有麻烦,甚平有情有义,想要解决完和BIG MOM之间的事情,才能加入草帽一伙。也许是对对方的互相信任,路飞与甚平在鱼人岛分别,等待再次与对方的相遇。






在佐乌岛,当路飞得知山治被当作文斯莫克家族和BIG MOM的筹码用来联姻,要缺少一位伙伴时,毅然决然前去解救山治。在BIG MOM的基地——蛋糕岛,甚平再次登场,而这次,他是来实现承诺的,他提出要退出BIG MOM麾下,而这一要求,让BIG MOM很不悦,设计让甚平往里钻。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以及对路飞的承诺,他无畏无惧离开了BIG MOM,站在BIG MOM的对立面。这份无所畏惧的精神,值得让人敬佩,还有他的言出必行,也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


甚平的上船,无疑是为草帽一伙增添了非常强大的一股战力,在草帽一伙中,实力可位居第二。甚平强大的实力和掌舵能力,让路飞在成为海贼王的道路上又更近一步。


其实,甚平的上船并非一时冲动,而是经过了深思的考虑。在顶点之战中,路飞为了救哥哥艾斯而将昔日的对手克洛克达尔,伊万科夫 ,小丑巴基团结旗下足见其魅力与气量;而鱼人岛为路飞输血,则再次打开鱼人族与其他种族特别是人类隔阂已久的交往,成为双方友谊的桥梁。



这漫长的《海贼王》伴随了我们的成长,成为了我们的童年的缩影,我们对海贼王的喜爱不仅没有随着时间变淡,反而日益期待之后的每一个动情故事而更加的执着追随。希望《海贼王》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也祝愿尾田大神早日将漫画完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