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EGA公开偶像主题手游「Readyyy!」新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8 8:5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GA制作策划的女性向偶像育成类手游企划「Readyyy!」的新情报,在4月14日举办的Sega festival 2018活动上公开了。


在Sega festival 2018公开的关于「Readyyy!」的情报有:宣传视频影像、在卡拉OK DAM配信下载的消息、5月和6月的相关活动消息等。


此次公开的游戏的画面内,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止对人物的细节描绘细致的画面,还对游戏的场景背景,天气变换、不同时间的画面表示进行完美描绘的游戏界面。


在这些地方投入这么多精力的目的是为了让玩家能够有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从画面看来,画面让人感受舒适,场景还原十分到位。






游戏内的新角色“长谷京秋霜”公开,这个角色不是玩家要培养的偶像,而是在各方面支持玩家的一个迷之角色,他的声优为中井和哉,也是一名制作人同时兼任宿舍长的工作。



「Readyyy!」的官方推特推文转发达到1800目标数后,官方还限时公开了组合RayGlanZ的歌曲“GO NOW!”的MV短片,三位男生帅气性感,歌曲节奏鲜明,很容易将观众带入到热烈的现场气氛中去。


>>>「Readyyy!」组合"RayGlanZ"MV<<<





从目前公开的这些情报上看,SEGA出品的这款手游制作精良,就等着正式上线了,不知道会不会再次掀起像偶像梦幻祭一样的热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