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2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死神/境·界》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电影官方公布了神秘的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死神》真人电影的官方推特从4月16日开始每天公布一张倒计时角色海报图,16日发布的是由MIYAVI出演的朽木白哉的海报图,图中可以看到倒计时文字“还有4日”;17日公布的则是由早乙女太一出演的阿散井恋次海报图,图中可以看到倒计时文字“还有3日”。这个倒计时指向的是本周五4月29日,但是对于这个倒计时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明,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死神》真人电影由执导过《图书馆战争》《杀戮都市》《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佐藤信介担任导演,福士苍汰饰演男主角黑崎一护,杉咲花饰演女主角朽木露琪亚,吉泽亮饰演石田雨龙,早乙女太一饰演阿散井恋次,MIYAVI饰演朽木白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