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光碟首周销量3.2万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游戏改编的动画《魔法少女奈叶》推出的第3部前篇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已于上周发售了光碟,昨天(4月17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上周光碟销量,该剧场版光碟的首周销量也已经出炉。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光碟首周销量3.2万张


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蓝光和DVD光碟分为超特装版蓝光、特装版蓝光以及通常版蓝光和DVD共3种形式发售。其中完全受注生产的超特装版蓝光碟中将收录活动“奈叶派对V”的影像。而特装版和通常版光碟中将封入活动“奈叶派对VI”的门票先行预约抽选代码,为奈叶配音的田村由加莉、为菲特配音的水树奈奈、为疾风配音的植田佳奈将参加“奈叶派对VI”活动。根据Oricon昨天公布的数据,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超特装版蓝光首周销量为25991张,特装版蓝光首周销量为3117张,通常版蓝光首周销量为1896张,通常版蓝光首周销量为1571张,四者合计共32575张。虽然这样的首周销量成绩还算不错,但与前两部剧场版相比下跌幅度达到一半左右。


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浜名孝行担任导演,都筑真纪担任原作和编剧,桥立佳奈负责角色设计,桥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森本由布希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声优阵容为高町奈叶CV:田村由加莉、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CV:水树奈奈、八神疾风CV:植田佳奈、阿米提耶·弗洛里安CV:户松遥、奇丽叶·弗洛里安CV:佐藤聪美、伊利斯CV:日笠阳子、希格诺CV:清水香里、维塔CV:真田麻美、莎玛尔CV:柚木凉香、扎斐拉CV:一条和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