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2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有日媒向读者做过一项调查,选出大家最希望去的漫画世界,排在前三位的是《航海王》《哆啦A梦》与《龙珠》。这次轮到动画世界了,在收集粉丝留言后,《精灵宝可梦》《刀剑乱舞》与《网球王子》排在了前三位。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1位:《精灵宝可梦》系列


《精灵宝可梦》属于长寿系列了,故事讲述小智带着皮卡丘,与小伙伴们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这么多年过去了,小智的智商与容貌发生了很大改变,对于爱情还是懵懵懂懂,容貌却比女孩子还漂亮,当个女装大佬完全没问题。今年的剧场版是《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将于7月13日在日本上映。对于这个系列,动漫迷们表示成为训练师是小学生时期的梦想,很想在可爱宝可梦的世界里生活。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2位:《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是将日本名刀拟人化并玩养成,让他们化身美男子,游戏和动画、舞台剧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刀剑乱舞》还积极从事公益活动,售卖萤丸周边产品并承诺将全部收益捐赠给在地震中受损的阿苏神社。动漫迷们表示自己想当审神者,想跟刀剑男士们过着悠哉的日子。还有人表示当上审神者会担心刀剑男士们受伤,自己也要去战斗。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3位:《网球王子》


在《网球王子》中,男主角越前龙马进入网球部,与小伙伴们向全国大赛进发。一开始招式还算正常,但越来越挑战人类极限而被称为“杀人网球”,而且新登场选手的相貌越来越不像中学生,倒像是辍学中年大叔假扮学生哥参赛。作者许斐刚是个相当不务正业的老师,当上漫画家就为了开演唱会。对于这部作品的评价,迷妹们这么说。“我想去《网球王子》的世界,默默地为他们打气。”“我要进入冰帝学园为冰帝打电话。”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4位:《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帐》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夏目贵志与保镖猫咪老师一起,日复一日地将友人帐里的名字还给妖怪。这TV动画已播放了六季,剧场版将于今年上映。对于这部动画,不少人留言:“我想在夏目的世界中当他的同学,跟猫咪老师黏在一起。”“我想服侍的场,他的声音能让人耳朵怀孕。”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5位:《龙猫》


《龙猫》是宫崎骏执导的经典动画,还催生了可怕的都市传说。草壁一家搬到了乡下,皋月和小梅两姐妹遇到了神奇的生物龙猫、猫巴士和小煤球。很多人都希望能坐上猫巴士,享受这种毛绒绒的感觉。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从小就憧憬宝可梦的世界,好想在它们的世界生活。”“我想变成《歌之王子殿下》的小春,建立大后宫。”“我想去《白熊咖啡厅》,绝对会开心治愈的。”“我想去的不是动画,而是参观《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世界,吃查理和旺卡做的巧克力。”“我要去《紫罗兰永恒花园》当自动手记人偶,服装超级可爱,好想穿,然后跟有钱人结婚。”“我想去《冰上的尤里》《排球少年》的世界当路人甲,为他们加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