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能力新人登场 《超人总动员2》新设定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超人总动员》是很多网友心中的皮克斯最佳。当年这部动画不仅口碑爆棚,还获得了6.3亿美金的票房成绩。在很多网友看来,皮克斯肯定会趁热打铁赶紧推出续集,然而此后十年续集都没有正式上线。去年皮克斯官方终于提起了《超人总动员2》的企划。日前,电影已经确定将于六月上映,官方也公开了续集当中的新角色设定。


超能力新人登场 《超人总动员2》新设定图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设定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出现的几个角色也相当有自己的特点。Voyd是弹力女超人的狂热粉丝,她能够操作能力创造空间瞬间移动物体。Brick是一个超级大力士。Reflux拥有可以融化岩石的超能力,这也让成为了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Krushauer拥有可以隔空操纵的能力,他甚至能隔空捏碎一辆车。Screen有猫头鹰般的大眼睛和可以360度旋转的头部。他可以飞,而且他的尖叫能够让玻璃都碎掉。He-Lectrix可以释放闪电,而且他自身带有高电压。在《超人总动员2》当中,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杰森·李、Sarah Vowell、哈克·米尔纳、约翰·拉岑贝格等众多为前作配音的演员们都将悉数回归。而在此前的D23上,官方表示大儿子的配音将会被换掉,换掉的原因是因为大儿子的配音演员在等待第二部动画的期间已经成为一个大人了。


超能力新人登场 《超人总动员2》新设定图公开


《超人总动员》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鲍勃是一个超人特工,他惩恶扬善,深受街坊邻里的爱戴。“不可思议”先生就是他的光荣外号。他和另一个超人特工“弹力女超人”相爱,两人结婚后过上平静的生活。15年过去了,鲍勃已经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当上了保险公司的理赔员。当他知道有发明家要展开攻击超人特工队、毁灭人类的计划时,鲍勃终于按捺不住了。他决定重出江湖,挽救人类保护地球。但中年的超人已经大腹便便,他和敌人的斗争充满了悬念。鲍勃的妻子也跟丈夫一起投入到这场艰巨的战争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