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iOS平台动作类手游「恶魔城德古拉 Grimoire of Souls」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9 19:4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ONAMI 科乐美(4月17日)公开了经典IP“恶魔城”的游戏新作「恶魔城德古拉 Grimoire of Souls」,这款游戏是对应iOS系统的游戏,具体配信时间没有确定。



「恶魔城德古拉 Grimoire of Souls」的官方网站已经开放,网站内公开了游戏的一些情报。


游戏内的游戏方式与恶魔城系列玩法相同,可以单人游戏,另外还支持4人组队挑战模式,更有4对4的对战模式。




游戏的主人公为有角幻也,同时还有一名辅助角色路西,在官网上也公开了其他会登场的角色,小伙伴们可以看一看。





游戏故事背景设置为德古拉伯爵被消灭后的未来,有一天有角幻也收到了写有“魔导书暴走 德古拉伯爵即将苏醒”的一封信,为了确认信的内容的真实性,有角幻也前往了送出这封信的人的所在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