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成为人气餐厅吧~RPG手游「マレニア国的冒险酒场」开始事前登录~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9 19: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マレニア国的冒险酒场」是一款冒险+模拟经营的RPG手游,女主角的弟弟被穷神附身,家里有着大量的欠债要还,为了还钱,女主角要经营酒场“银匙亭”成为人气餐厅,靠营业额来赚钱。



本作是与以前PSP上的游戏“不思议国的冒险酒场”有着相同的世界观,游戏内容结合冒险、模拟经营、料理制作等,通过打败怪物获得稀有料理材料,也可以自己种植、养殖、钓鱼等,在自己的酒场内想方设法做出更加稀有的料理来获得大量收入,最终的目标是成为人气第一的餐厅。





除了模拟经营RPG内容,在游戏中还能遇到各种人,开启各种不同的小故事,从目前公开的内容来看,是一款值得一试的游戏。


游戏暂定Android和iOS平台都会推出,Android版会在4月25日配信,iOS版的具体配信时间还没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