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卷内完结太可惜 你希望哪些JUMP漫画继续画下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1 9:3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业界竞争激烈,辛辛苦苦画出来的作品随时又被腰斩的可能,哪怕是名家也逃不过如此残酷的命运。每年都有大批漫画出现在读者面前,但如果投票被刷下来,就算口碑不错也有短期内完结的可能。goo网站向网友展开调查:你希望哪些在3卷内完结的JUMP漫画继续画下去?在2366票中,《火影忍者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以348票居于榜首,鸟山明的《银河巡警加克》排在第二位,榎伸晃原作、小畑健作画的《学纠法庭》排在第三位。


三卷内完结太可惜 你希望哪些JUMP漫画继续画下去


【希望继续画下去的JUMP漫画TOP10】


第1位:《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全一卷) 348票


作者:岸本齐史


第2位:《银河巡警加克》(全1卷) 87票


作者:鸟山明


第3位:《学纠法庭》 87票


原作:榎伸晃


作画:小畑健


第4位:《诡辩学派 四谷学长的怪谈》(全3卷)80票


作者:古馆春一


第5位:《扭曲的汞齐》(全3卷) 64票


作者:石山谅


第6位:《镜之国的针栖川》(全3卷) 60票


作者:叶恭弘


第7位:《SAND LAND》(全1卷) 54票


作者:鸟山明


第8位:《新人女警斩子小姐》(全3卷) 51票


作者:平方昌宏


第9位:《桌上的凤蝶》(全3卷) 47票


作者:古屋树


第10位:《波罗留学记》(全2卷) 44票


作者:权平未


三卷内完结太可惜 你希望哪些JUMP漫画继续画下去


在《火影忍者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中,漩涡名人已成为第七代火影并与日向雏田生下了漩涡博人与向日葵,宇智波佐助与春野樱生下了宇智波佐良娜。本作的主角是宇智波佐良娜,她对很少见面的父亲怀有不满,同时又感到寂寞,在偶然机会下知道了当年的内幕。本身的性格很刚强,有时带有暴力,但具有优秀的分析能力。


三卷内完结太可惜 你希望哪些JUMP漫画继续画下去


《银河巡警加克》是《龙珠》的前传,银河巡警加克到地球执行清除邪恶的赛亚人入侵者的任务时遇上意外,飞船坠落到地球上。见义勇为的塔依丝是布尔玛的亲姐姐。这两个角色也有在《龙珠》中客串登场。


三卷内完结太可惜 你希望哪些JUMP漫画继续画下去


在《学纠法庭》中,只要学生之间发生争执,小学生律师与小学生检察官就会展开调查并进行辩护检证,最后由幼儿园法官宣布结果。向日葵市立天秤小学6年级3班律师犬神暴狗是靠自学成才,通过司法考试的。他的对手是天秤小学6年级3班的美少女检察官判月凤梨,登场角色让人感受到小学生都是那么强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