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YNAMIC CHORD》最新PSV游戏OP动画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9:1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秋季被改编为TV动画的乙女游戏《DYNAMIC CHORD》的PC游戏最新作《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将于2018年6月28日发售PSV平台版移植版游戏《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 V edition》,日前该游戏的主题曲情报以及PV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 PV


正在加载...

<>


《DYNAMIC CHORD》最新PSV游戏OP动画公开


PSV平台版移植版游戏《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 V edition》将采用全新的OP,曲名为《Star-flakeS》,由NaL(cv:苍井翔太)、Toi(cv:樱井孝宏)、UK(cv:中岛良树)、Kuro(cv:梅原裕一郎)组成的apple-polisher乐队演唱,这首歌曲的PV,同时也是游戏的OP也得到了公开,PV中可以看到apple-polisher乐队四位成员的一一介绍。该主题曲将收录在apple-polishe的最新迷你专辑《everytime i see your face》中,该专辑预定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DYNAMIC CHORD》最新PSV游戏OP动画公开


(apple-polishe迷你专辑《everytime i see your face》封面)


《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是乙女游戏品牌honeybee black开发的PC游戏,于2016年11月4日发售。该游戏的PSV移植版《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 V edition》预定于2018年6月28日发售,该游戏由富士原良负责角色设计,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