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后的休止符》公布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9:2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HappyElements推出的RPG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于本月11日开播,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最后的休止符》公布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最后的休止符》仅发售蓝光碟,且将分为3卷发售,从6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第1卷蓝光碟的详情得到了公开,其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特典有负责角色原案的高桥みか全新绘制的封面,该插图得到了公开。另外,特典还有原声音乐CD、原创周边商品、能在《最后的休止符》手游中使用的特典代码。映像特典则有各类PV和CM集,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


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由制作过《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制作,执导过《纯情房东俏房客》《零之使魔》《旋风管家2》等知名动画的岩崎良明担任导演,参与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的白根秀树负责系列构成,whoopin担任原作角色设计,高桥みか担任动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哈鲁CV:花江夏树、巧可CV:田村由加莉、莉莎CV:菊地美香、伽杰尔CV:村濑步、艾丽嘉CV:加隈亚衣、康帕内尔拉CV:M·A·O、吉雷德CV:金城大和、诺因CV:上田丽奈、伊奥娜CV:茅野爱衣、米扎尔CV:原田彩枫、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伊娃扎尔CV:真野步、格尔CV:井泽诗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