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凸变英雄LEAF」ED第二弹公开 这可能是宅舞不敢翻跳的片尾曲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4-22 9: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在b站热播的国产原创动画《凸变英雄LEAF》今日公开了最新片尾曲,双人甩衣,魔音来袭。


>>>「凸变英雄LEAF片尾曲」温度守恒 (魔性甩衣舞)<<<




《凸变英雄LEAF》片尾曲名为《温度守恒》,由治愈系音乐达人林和夜创作并演唱。此前,林和夜为《凸变英雄》第一部创作演唱的片尾曲《我爹才没守护地球》,曾在日媒2016年秋季动画新番ED人气度万人投票中获得第四名。


《凸变英雄LEAF》是b站国漫最高评分动画《凸变英雄》的全新篇章,讲述了女高生小叶坠入黑暗世界,依靠着装召唤“服神”成为最强者,肩负起拯救黑暗的重任。该片由绘梦动画与哔哩哔哩联合出品,李豪凌担任导演,绘梦动画、LAN动画工作室负责动画制作。


4月21日(周六)上午10点,将播出第二集《东南西北皆兄弟》。此前,《凸变英雄LEAF》已播出第一集,一周追番人数超40万,b站单平台播放量破80万,评分9.7。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