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主题曲单曲及插曲试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18:3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FuRyu发行的同名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卡里古拉》已于本月8日开播,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OP和ED单曲、动画插曲的试听。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卡里古拉》OP单曲、ED单曲和插曲试听


正在加载...

<>


《卡里古拉》的OP主题曲《パラダイムボックス》由式岛律(CV:泽城千春)与佐竹笙悟(CV:武内骏辅)两位男性角色演唱,该主题曲单曲中除了收录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アンビバレンツ》,由式岛律(CV:泽城千春)独唱,这两首歌的试听都得到了公开。OP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1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主题曲单曲及插曲试听


《卡里古拉》的ED主题曲《HYPNO》由柏叶琴乃(CV:村川梨衣)、守田鸣子(CV:小泽亚李)、筱原美笛(CV:高桥李依)与神乐铃奈(CV:田中美海)四位女性角色演唱,该主题曲单曲中除了收录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Are You Ready? Go Liiiiiiive!!》,由亚里亚(CV:下田麻美)独唱,这两首歌的试听也都得到了公开。ED主题曲单曲也将于2018年5月16日发售,售价也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主题曲单曲及插曲试听


《卡里古拉》还将发售插曲CD《レネット》,其中将收录《レネット》《juːˈtoʊpiə》《Tír na nÓg》三首歌曲及其伴奏版,歌曲全部都由动画角色μ(CV:上田丽奈)演唱,其中主打歌《レネット》的试听视频得到了公开,该视频还配了一段动画。该插曲CD预定于2018年6月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


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主题曲单曲及插曲试听


TV动画《卡里古拉》由SATELIGHT公司负责制作动画,和田纯一担任导演,里见直负责原作剧本,待田堂子负责系列构成,おぐち担任角色原案,田边谦司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式岛律CV:泽城千春、μCV:上田丽奈、峰泽维弦CV:梅原裕一郎、巴鼓太郎CV:细谷佳正、柏叶琴乃CV:村川梨衣、守田鸣子CV:小泽亚李、筱原美笛CV:高桥李依、水口茉莉绘CV:渕上舞、亚里亚CV:下田麻美、卡基P CV:苍井翔太、苏特P CV:新田惠海、少年多尔CV:花守由美里、米莉CV:中村绘里子、池P CV:齐藤壮马、夏德乌奈夫CV:内田雄马、宋CV:大坪由佳等。故事发生在仿佛被人气偶像“μ”守护一般的城市度过着平静的日常。宫比市立吉志舞高中的一年级生式岛律正常地运动、学习、受到朋友的关照,在青春中过着充实的高中生活。时间流逝,到了升入二年级的开学典礼。作为新生代表登上讲台的少年,是本来不可能身在那里的人物,平静的日常生活逐渐被打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