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摇曳百合」漫画十周年纪念,决定推出新OVA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3 10:5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なもり原作的漫画改编的动画「摇曳百合」决定推出新作OVA动画。



这次的OVA动画是为了纪念原作漫画推出10周年,「摇曳百合」在2011年7月推出了动画的第一期,在2012年7月推出第二期动画「摇曳百合♪♪」,2015年推出了第三期动画「摇曳百合 3☆High!」。人气一直火爆,在2015年也有过「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以及「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两部OVA动画播出。


这次公开要制作新作OVA动画的同时,也重新制作了公式网站,还有“「摇曳百合」登场-原作10周年”的视频公开,喜欢「摇曳百合」的粉丝不要错过后续的情报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