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律事务所」主视图及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4 10:5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义之原作漫画「魔法律事务所」的TV动画版预定于今年夏天播出,这次动画版的「魔法律事务所」公开了动画内的主要角色的声优阵容和第一张主视觉图。


村濑步出演天才魔法律家六冰透、助手草野次郎由林勇出演。六冰透的同学、走上反叛道路的角色圆宙继由神谷浩史出演,另外一名六冰透的同学,目前为法官的火向洋一由柿原彻也出演。


动画的监督为「Keroro军曹」「少年阿贝 GO!GO!小芝麻」的监督近藤信宏,动画制作为Studio DEEN,




故事讲述的是:给危害人类、引发事故的恶灵及死灵处以刑罚并送往黄泉。拥有这种能力的天才正是魔法律执行人·六冰及他的助手草野。在他们身旁,不断聚集着为幽灵之事而烦恼的人们。某天,六冰就读魔法律学校时的对头圆宙继出现在他面前,二人之间壮烈的战火自此一触即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