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动画将与手游《怪物弹珠》联动 公开宣传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0: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改编的人气动画《银魂》于今天(4月23日)宣布将与日本超人气射击RPG手游《怪物弹珠》联动,并公开了宣传PV等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银魂》与《怪物弹珠》联动宣传PV


正在加载...

<>


《银魂》动画将与手游《怪物弹珠》联动 公开宣传PV


动画《银魂》与手游《怪物弹珠》联动的专门网站于今天开设,活动中将有众多动画《银魂》的人气角色登场,同时还会有声优全新录制的语音。专门网站上公开了一段名为《宣誓篇》的宣传PV,PV一开始还是经典的万事屋画面配上银时(CV:杉田智和)、神乐(CV:钉宫理惠)以及新八(CV:阪口大助)三人的对话。三人对于与《怪物弹珠》的联动都非常兴奋,并展开了不着边际的妄想。


《银魂》动画将与手游《怪物弹珠》联动 公开宣传PV


水属性★5坂田银时(进化前)


《银魂》动画将与手游《怪物弹珠》联动 公开宣传PV


《怪物弹珠》是一款四人射击RPG手游,将全新的物理弹射式撞球融入核心战斗玩法,强调过程操作及判断,兼具传统卡牌游戏的策略性和动作游戏的操作性。此外游戏加入特有的四人实时联机模式,可以与好友一起组队对抗强力BOSS,共同分享游戏喜悦。《怪物弹珠》与动画《银魂》的联动详情将于日后公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联动活动的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