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已经不臭了!《北斗神拳》与沐浴露品牌联动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8: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斗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是格斗类SF漫画鼻祖,对后来漫画家影响颇深。在4月15日,《北斗神拳》宣布了将与乐敦旗下的男性沐浴露品牌Deou合作的消息。最近官方公布了联动宣传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スペシャル動画68秒】TV CM「デ·オウ×北斗の拳」篇


正在加载...

<>


《北斗神拳》与Deou合作将推出4款沐浴乳和4款头皮护理洗发水。沐浴乳已经于4月15日开始发售了,而洗发水将于6月13日开始发售。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种的TV CM,曾参演漫改真人电影《3月的狮子》的伊藤英明出演了该联动CM。在视频中,伊藤英明饰演男主角健次郎。在一篇废墟中一个大个子男人走向了健次郎,他身上却散发着恶臭。健次郎立刻使用“北斗Deou拳”洗澡,泡沫横飞的模样看上去十分搞笑。


你已经不臭了!《北斗神拳》与沐浴露品牌联动CM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霓虹国广告策划者们的脑袋里是有银河系吧。”“前方肥皂已经升级。”“为什么那么好笑,这明明只是单纯的联动啊!”“最后JOJO般的姿势是什么鬼?”“拳四郎身后出现的是女人的手吧。”“想看拍摄花絮,估计会尴尬到爆。”“官方为了圈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不考虑拍真人版电影嘛?《北斗神拳》……”


你已经不臭了!《北斗神拳》与沐浴露品牌联动CM公开


你已经不臭了!《北斗神拳》与沐浴露品牌联动CM公开


《北斗神拳》漫画于1983年开始连载,系列漫画的世界累计发行量已超过一亿册,后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北斗神拳》将中国传统医学和武侠传说中对于人体穴位的研究虚构成了一门神秘的暗杀拳法。当世界由于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毁灭性打击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物开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解救黑暗时代的人们,北斗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借着威力无比的暗杀拳法——北斗神拳同各种邪恶势力做战斗,最终将光明带回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