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声优时代!《魔法少女网站》原作者将出演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5 16:4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因为没有真人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声优这个职业才应该对声音的演技需求很高。然而近年来也许是动画的受众越来越广泛,更多业外人士也陆续加入了动画的配音,不过大多数人都会造成“棒读”的困境。昨日(4月24日),正在播出的四月新番《魔法少女网站》宣布原作者将作为声优出演动画,对作品理解最深的人又能有怎样的表现呢?


大声优时代!《魔法少女网站》原作者将出演动画


《魔法少女网站》的原作者佐藤健太郎昨日在推特上表示:录音已经完成,官方让我参与了声优的工作,顺便一提,并不是客串龙套角色,请大家找出是哪个角色,还请手(口)下留情。在画漫画的时候,我也没有想过自己会为那个角色配音,人生还真是什么都会发生呢。


大声优时代!《魔法少女网站》原作者将出演动画


大声优时代!《魔法少女网站》原作者将出演动画


从官方公开的照片来看,由于作者是带了面具的,所以应该是网站管理人一类的角色。顺带一提,虚拟油管主播人工智能(zhang)绊爱也会作为网站管理人出演这部动画。不过绊爱本身也算是声优为虚拟角色配音,作者就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了。


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的同名漫画,由production doA制作。似乎那个网站只会与不幸的人相遇。所以她们才被选中了。朝雾彩,初中2年级,14岁,过着在学校被同班同学欺负,在家被亲哥哥虐待的日子。一天,她与令人毛骨悚然的网站“魔法少女网站”相遇,并得到了隐藏魔法之力的“魔杖”。彩由于获得了魔法之力,与同样有着魔杖的同班同学奴村露乃还有其他的“魔法少女”一同被卷入了残酷的命运当中。这是得到了魔法之力的不幸少女们的友情与青春,以及改变她们命运的战斗记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