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挺有沧桑感!漫改日剧《Smoking》追加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5 16:4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oking》是日本漫画家岩城宏士在讲谈社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讲述的是暗杀集团法外制裁恶徒的故事,本作的真人版日剧已经播出第一话了。昨日(4月24日)该日剧追加了6位新的演员,看来这是一部没有小鲜肉的电视剧。


挺有沧桑感!漫改日剧《Smoking》追加演员


日剧《Smoking》讲述了将暗杀的对象的刺青剥下、泡在福尔马林里交给委托人的“剥皮师” 佐边重蔵(石桥凌饰),从重型枪械到丢弃的便当无论什么都能够搞到手“物足师” 八丁(金子统昭饰),能够将对手瞬间打烂的原地下格斗家“溃师”GORO(丸山智己饰),调配药品的专家“药罪师”HIHUMIN(吉村界人饰),四人组成了惩治恶党的暗杀集团的故事。本次追加的演员有:饰演本作唯一女主角槙野ミナミ的桥本爱实;知道佐边重蔵过去的男人松戸由萤雪次朗饰演;暗杀组织“清洁器”的首领砂地由麿赤儿饰演;砂地的左右手,擅长武斗的毛沼将也由高桥和也饰演;成员若林由山中崇饰演;暗中操纵日本的政治支援团体的年轻议长榊原正幸由松田龙平饰演。


挺有沧桑感!漫改日剧《Smoking》追加演员


真人日剧《Smoking》从2018年4月19日开始在东京电视台等播出。原作漫画目前已经发售了5卷单行本,电视剧由権野元、元木隆史共同执导,根本非翟、粟岛瑞丸、守口悠介三人共同负责编剧,大和健太郎是该日剧的首席制片人,制片人为五箇公貴、向井达矢、平体雄二,共同制片人为坂本和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