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圣哥传》漫画第15卷限定版附带三位角色杯缘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5 16: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中村光创作的青年漫画《圣哥传》将于2018年6月22日发售第15卷漫画单行本,日前官方宣布该卷单行本将发行附带三位角色杯缘子的限定版。


《圣哥传》漫画第15卷限定版附带三位角色杯缘子


《圣哥传》漫画第15卷将分为通常版和限定版发售。限定版中将附带与日本知名玩具生产商PUTITTO series合作的梵天、帝释天、弁才天三位角色的杯缘子。这也是继续14卷漫画限定版附带佛祖与耶稣的杯缘子后再度与PUTITTO series合作。《圣哥传》漫画15卷限定版售价为2840日元(约合人民币170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粉丝们赶紧行动吧!


《圣哥传(圣☆おにいさん)》是中村光创作的青年漫画,2006年9月开始在日本讲谈社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Morning Two》上连载。作品名来源于2005年发行的电気グルーヴ×スチャダラパー的《圣☆おにいさん》专辑中的同名曲目。该作的漫画单行本第8卷和第9卷特装版附推出过OVA动画,剧场版动画于2013年5月10日在日本上映,2017年改编为福田雄一执导的真人版电视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