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2》特报片公布 土方当炒面代言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5 16:4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2 (暂定名)》将于8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现已公布特报片。而《银魂》动画版的土方十四郎已确定担任泡面品牌“明星一平夜店炒面”的代言人,并展开一连串的合作。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银魂2》电影特报


正在加载...

<>


《银魂2》特报片公布 土方当炒面代言人


《银魂2(暂定名)》特报片在一开始就打出“Are you ready?”的字幕,接着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以及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依次登场。万事屋三人的视觉图将用在电影纪念卡上,于5月25日发售。


《银魂2》特报片公布 土方当炒面代言人


明星一平夜店炒面被称为泡面界的爱马仕,而且有芥末蛋黄酱酱油味。众所周知,土方十四郎就大爱蛋黄酱,爱得不惜让部下切腹,因此成为明星一平夜店炒面的代言人也是妥妥的。从5月1日开始,官方会推出相关抽奖活动,在5月14日公布土方SP动画。在本次合作活动中,官方制作了3000件土方T恤衫通过抽奖形式送给粉丝,包括真选组队服款、土方美图款以及题字款,各1000件。5月14日会公开坂田银时(CV:杉田智和)、土方十四郎(CV:中井和哉)以及冲田总悟(CV:铃村健一)的SP广播剧,属于奇迹的合作。


《银魂2》特报片公布 土方当炒面代言人


《银魂2》特报片公布 土方当炒面代言人


《银魂》是空知英秋从2004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一直贯彻着无节操精神,疯狂玩梗,屡次挑战节操守护人的底线。故事讲述江户时代末期,天人来袭,幕府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颁布废刀令,幕府成为傀儡政权。银发主角坂田银时表面上是个废柴,懒散度日,爱喝草莓牛奶,不吃甜食会暴躁。与志村新八、神乐一起组成“万事屋三人组”,爱打抱不平,一旦插手就燃起熊熊的武士之魂。他曾经是传说中的风云人物,子弹都能被他劈碎。这么一个传奇人物,经常跟新选组、攘夷志士纠缠不清。许多历史中真实存在的人物也以略改名字的搞笑形象登场。TV动画从2006年开始播放,由杉田智和、坂口大助、钉宫理惠分别为坂田银时、志村新八、神乐配音。其他声优还有高桥美佳子、千叶进步、中井和哉、铃村健一、若本规夫、石田彰、太田哲治、雪野五月、三木真一郎以及子安武人等。真人电影第一部在2017年上映,由福田雄一执导,中国票房为8135.8万人民币。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PV做这么酷是想干嘛啦。”“期待中国上映。”“已经等不及了。”“为什么以前跟泡面都没有类似合作?”“土方终于要拍明星一平夜店炒面广告了。”“这点量怎么能满足土方呢?”“我今天还说优衣库没有十四的衣服呢。”“吃泡面抽衣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