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加盟 《高校星歌剧》音乐剧续篇公布演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6 16: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校星歌剧》是由日本动画公司C-Statio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在2017年4月推出了第一弹音乐剧。在2017年10月《高校星歌剧》宣布了将推出音乐剧续篇的消息。最近官方公布了音乐剧的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声优加盟 《高校星歌剧》音乐剧续篇公布演员名单


《高校星歌剧》音乐剧续篇将于2018年7月4日至7月11期间在东京日本青年馆大厅公演,2018年7月20日至22日期间在大阪森之宮ピロティホール公演。有趣的是,朗斯贝里·亚瑟不仅将出演月皇海斗,在动画里他还是月皇海斗的声优。


【CAST】


星谷悠太:杉江大志


那雪透:山中翔太


月皇海斗:朗斯贝里·亚瑟


天花寺翔:铃木胜吾


辰己琉唯:樱井圭登


申渡荣吾:北川尚弥


戌峰诚士郎:丹泽诚二


虎石和泉:高野洸


卯川晶:星元裕月


柊翼:畠山辽


凤树:丘山晴己


晓镜司:泷泽谅


楪:钓本南


涟朔也:TAKA


空闲愁:新里宏太


声优加盟 《高校星歌剧》音乐剧续篇公布演员名单


声优加盟 《高校星歌剧》音乐剧续篇公布演员名单


《高校星歌剧》的男主角是进入音乐艺能界的名门——绫薙学园的星谷悠太。学园中存在着作为全体新生目标的花形学科“音乐学科”,其中由成绩顶尖的三年级学生构成的组织“华樱会”更是君临学园的顶点。为了进入音乐学科,被“华樱会”的成员看中,并进入接受其直接指导的特别门路,通称“星路”是最好的捷径。虽然有着优秀的才能,却因为各自的问题而陷入从音乐学科的候补生中落选的危险境地的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闲以及新人星谷却受到了“华樱会”的怪人以及天才“凤”的注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