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掉节操的独角兽!《死侍2》日版海报+幕间影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6 17:0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死侍2》是今年备受期待的一部漫威新电影,将于6月1日在日本上映。近日,日本版《死侍2》公开了海报和幕间影像,胯下有独角兽还行。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映画『デッドプール2』幕間映像


正在加载...

<>


掉节操的独角兽!《死侍2》日版海报+幕间影像公开


《死侍2》是一部于2018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由大卫·雷奇执导。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的同名角色,为“X战警系列电影”的第十一部作品,由瑞安·雷诺兹、莫莲娜·芭卡琳、T·J·米勒、莱丝莉·奥甘丝、布莉安娜·海德布兰德、史蒂芬·卡皮契、萨琪·毕兹、乔什·布洛林和杰克·凯西主演。


死侍是一名出现在漫威漫画出版物《X战警》中的超级英雄虚构人物。属于反英雄类型的角色。首次出现于《New Mutants》#98。是最近漫威最活跃的英雄角色,其出名的原因在于和金刚狼、惩罚者(Punisher)等一样都是使用暴力血腥的方式解决敌人的角色。吸引大量读者的原因还包括他在日常生活中,无论在打斗或在什么地方都会自各的说一些俏皮话。在《死侍2》中,死侍组成了一个以变种人为主的“X特攻队”,以保护一名年少的变种人免于透过时间旅行前来追击的机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