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子行窃不忘拜关公像 奇葩小偷行窃方式令人大跌眼镜

作者:喵哥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26 17:1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小偷是一个比任何人都胆大心细且机智果断的人,然而,在法律面前,这些触犯法律的贼总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尽管机关算尽,仍然逃不开法律的法网!近日,网曝一小偷行窃时拜关公像的新闻消息。难不成,小偷心中也有道义?



4月18号睌上8点多,南京市栖霞区寅春路上,一家汽修店老板报警称,他抓到了一名潜入仓库盗窃的小偷。民警查看监控后,看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民警赶到现场后查看了监控,发现该男子在潜入仓库后,看到仓库里放着一尊关公像,就对着关公像拜了几下,似乎是在祈祷自己能够顺利得手。不过,他的行为并没起作用,反而当场被抓。最终,该男子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要说,像这样让人扎心的奇葩小偷还真不少,比如……


家住北京环城东路水电十四局的徐女士一家,遭遇了入室盗窃将近30万元的物品被盗。可让她最哭笑不得的却是小偷偷完东西后,还顺便帮她收拾了家。



徐女士的妈妈下午两点多出去买水果,大约三点半回到家。一开门就发现,反锁着的门钥匙一拧就开了。进家一检查,发现是进了小偷。平时锁放首饰的抽屉被抬出放在了地上。




要说这小偷厉害吧,偷完东西竟然顺带把家收拾了一下。要不是仔细检查,根本就没法发现,徐女士父亲藏得很隐秘的字画,也被小偷“顺”走了。前前后后检查才发现,家里贵重的东西都没能幸免,损失共有27万元之多。


其实,小偷这样做,完全就是为了掩盖罪证,拖延失主发现被盗物品的时间。


去年11月底,宜春高安一家超市进了贼,警方仅凭监控就把他抓获了。为什么破案这么快,就因为这个小偷太奇葩。监控显示,嫌疑人当时戴着头套,只穿着一条短裤进入超市,可那天天气并不热。只见他直接来到收银台附近,五六分钟后,偷盗得手。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邹某经常在该超市购买物品 ,超市老板对邹某非常熟悉。邹某也知道超市内有监控,于是邹某脱掉自己全身衣服,只身着一条内裤,头戴一个白色枕套,以避免被人发现身份,随后潜入该超市内实施盗窃。


去年7月,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的程先生抓到一名小偷,此时这名小偷已经在他家住了一个晚上。



据这名小偷交代,7月25日傍晚,他坐公交车来到姜堰,顺着小路来到了三水街道唐宁村,发现程先生家比较偏僻,屋内也没有人,便翻墙进去,偷了一些零钱和古铜板、首饰。后来看看时间不早了,他便直接住下了,洗澡、烧菜、上厕所、睡觉,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26日上午,他起床后在房间里吃东西、抽烟、看电视,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开门,吓得躲到了楼上的小阁楼里。之后,他偷偷从厨房后门溜了出去,没想到还是被程先生给抓住了。


喵哥想说: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啊!好好生活,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好青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