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深红累之渊》公布第13卷单行本发售纪念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7 8: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红累之渊》由日本漫画家松浦达磨创作,讲谈社出版,从2013年开始连载至今,曾获第十九届Evening新人奖之优秀奖。由佐藤祐市执导的真人电影即将于9月在动上映。最近《深红累之渊》官方公布了第13卷单行本发售纪念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累 ーかさねー 13巻発売記念PV


正在加载...

<>


最近《深红累之渊》官方公布了一段30秒钟的单行本发售纪念PV。视频刚开始便说明该作是单行本销售量突破了200万部和真人电影化的大热人气漫画作品。之后就大致概括了一下漫画的主要内容,这是一个与口红有关的故事。另外,由土屋太凤和芳根京子担任双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深红累之渊》将于2018年9月7日在岛国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深红累之渊》公布第13卷单行本发售纪念PV


《深红累之渊》的女主角渊累就是一个使用特殊口红后亲吻别人就能够换脸的女性。渊累外表丑陋,但演技精湛。母亲是家喻户晓的“传奇演员”渊透世,她的梦想是成为像母亲一样的演员。渊累的童年在欺凌中度过,国小五年级时以时常欺负自己的同学西泽一香的脸出演灰姑娘,高中时以学姐五十岚几的脸出演过话剧《银河铁道之夜》中的乔凡尼,以此与羽生田结识。现在与女演员丹泽妮娜换脸,以丹泽妮娜的脸出演过《海鸥》中的妮娜、《莎乐美》中莎乐美一角而闻名演艺圈,被称为“渊透世的接班人”,丹泽妮娜却因认为一切都被累夺走了跳楼自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