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0:5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开始从国漫作品中获得乐趣了。除了精彩的剧情以及华丽的画风之外,角色们的命运也让人心动不已。那么大家是否在观看国漫时,产生过“如果我能够跟这个角色相识,那么一定会成为这辈子的好朋友”的想法呢?在今天的测试当中,就来看看有哪些男性角色最符合你的需求吧!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1、你对待国漫是怎样的态度呢?


充满信心,国漫总有一天会走上巅峰——转2


怒其不争,明明有那么大的市场,却总是做不出令人满意的作品——转3


并不怎么关注,还是日漫跟美漫更好看——转4


2、你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呢?


感到非常不安,没有人能够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照顾我了——转4


特别开心,总算能够脱离父母的束缚,去做喜欢的事情了——转5


说来惭愧,目前为止还从来没有跟父母分开的经历——转6


3、当你一整天没有吃饭之后,你最希望眼前出现什么样的料理呢?


一大碗热腾腾的西红柿鸡蛋面——转5


香喷喷的红烧肉,管够——转6


精美的日式料理,不过分量并不算多——转7


4、你认为最适合自己的运动是什么呢?


跑步等田径类的运动,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发挥身体潜能——转10


球类运动,可以培养跟同伴们的默契,并且享受更高的曝光率——转6


简单的拉伸运动。因为我很宅,尽可能维持基本的运动需求就够了——转7


5、如果你在下午喝了一大杯咖啡,那么晚上会遭遇何种情况呢?


完蛋了,这个晚上基本上就要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类型A


毫无反应,我这个人对咖啡是有免疫力的——转8


因为我习惯了熬夜,因此无论喝不喝咖啡都会很晚才睡觉,所以没影响——转10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6、如果今后你有了孩子,你是否会让孩子看国漫呢?


当然会,我相信国漫以后肯定更加精彩,到时候没准还会跟孩子一起看——转8


看国漫的发展水平了,如果还跟现在差不多,那我不愿意——类型B


不愿意,国外优秀的动漫作品那么多,何必让孩子将时间放在国漫上——转12


7、现如今很多童年向的国漫作品宣布制作续集,对此你怎么看?


很期待,以目前国漫的技术肯定会做出非常有趣的作品——转8


观望,如果质量好的话就看看,质量不好就没必要关注了——转9


呵呵,无非就是骗钱骗眼球的东西,根本不值得期待——转11


8、如果有机会认识二次元角色,你希望他是?


拥有无敌力量的龙傲天,可以带着我称霸世界——转9


智商非凡的顶级学霸,有了他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类型C


超级土豪,跟着他就可以享受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事物——转15


9、你认为目前国内动画配音水平还不够理想的原因是什么?


起步太晚了,直到前几年才意识到配音的重要性——转10


没什么商业价值,不像日本的声优可以成为超级明星——转11


技术水平欠佳,很多配音者都是在棒读的——转12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10、如果炎热的夏天来了,那么你最希望得到什么呢?


一台快速制冷的空调,让我瞬间享受到凉风的舒爽——类型D


一杯加满了冰块的冷饮,喝完了之后顿时暑气全消——转11


一大锅热腾腾的火锅,越是热天吃火锅就越过瘾——转12


11、你会因为什么原因而去关注一部国漫作品呢?


精美的画风跟人设,这是吸引我的最大理由——转12


作品本身改编自我超级喜欢的游戏或者小说,因此作为原作党自然要关注——转14


这部作品的作者是我很喜欢的大大——转15


12、如果给你100万元,那么你会如何将它贡献给国漫呢?


参加作品的众筹活动,享受最后名字出现在字幕表的快感——转13


花钱请水军,去让水军帮忙安利自己最喜欢的国漫——转15


用100万元去募集有趣的国漫剧本,然后联系靠谱的制作公司来制作——类型D


13、你是否希望国产动画能够大量出现在电视上呢?


是的,只有让更多观众了解到国产动画魅力,才能够令产业振兴——转15


不是,在电视上播出的话会有很多很多的限制,还是网络更好——类型E


14、如果某天你最喜欢的国漫作者突然在网上请求大家捐款,你会?


毫不犹豫地支持,毕竟是最喜欢的大大,无论理由是什么都必须帮忙——转15


选择旁观,毕竟我的生活并不宽裕,支持一下作品就够了——类型A


15、你认为以下哪一款国漫周边最有吸引力呢?


制作精良的国漫人物手办——类型B


一款完美还原作品的武器OR道具模型——类型C


跟国漫作品的配音者一起出去旅行的机会——类型F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类型A】老爷爷(《葫芦兄弟》)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你是一个追求“平凡生活”的人。在你看来,所谓的惊险、刺激跟挑战都没有什么意义,能顺利过完这一生就好了。


因此,最适合你的就是来自于《葫芦兄弟》的老爷爷。老爷爷一辈子见惯了很多大风大浪,后来还为培养葫芦娃立下了汗马功劳。而有了他成为你的忘年交,也可以用丰富的阅历帮助你避免各种各样的人生误区,这么一来,你最追求的平稳生活也就不是梦想啦。当然,如果你真的遇到了什么搞不定的事情,老爷爷身边的葫芦娃们也不会坐视不管哦!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类型B】宋书航(《修真聊天群》)


比起整天啃书本,你更加喜欢实践。或许从小开始,你就整天摆弄各种各样的东西,从中获得探索新世界的快感。这样的好奇心,也让你的人生时刻充满惊喜和挑战,为此在经验方面就超越了很多同龄人。


而在《修真聊天群》当中,主人公宋书航就是一位同样拥有着极强动手能力,并且阴差阳错进入到修真界的人物。但即便他选择了修仙,却依然跟生活中的朋友们拥有着良好关系,朋友有困难,他也从来不会坐视不管。有了这样一位好哥们,你们就可以一起捯饬很多有趣的事情。而如果你遭遇到了危机,凭借宋书航的能力,搞定一些凡尘中的麻烦,也是不在话下的哦。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类型C】诸葛青(《一人之下》)


从测试结果来看,你是标准的“闷骚”型性格。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对一切都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内心当中却经常有着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想法,若是在网上跟人聊天的话,你肯定是滔滔不绝,将自己的才华一览无遗的。


在这种情况下,寻找诸葛青成为朋友就是个理想选择了。他非常善于察言观色,能够立刻看穿你内心的想法,从而很快就跟你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同时,闷骚的人往往也会比较八卦,因此你们可以窝在那儿,利用他的能力去偷偷听某些人聊天的内容,享受那种听八卦的快感。再加上诸葛青还是个把妹高手,没准能够为你提供很多追妹子的秘诀哦。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类型D】王陆(《从前有座灵剑山》)


你是一个非常有想法,并且能够将想法进行实践的人。相信从小到大,你都被认为是“别人家的孩子”,并且已经取得了一些令人满意的成绩吧?


因为这样的性格,让你肯定看不上那些平凡、生活总是充满迷茫的家伙。而《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王陆就不同了。他总是能够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想到解决方式,并且只要为了自己的目的,那么他也会做出一些不择手段的事情来。这就非常对你的胃口了。


当然,在日常相处的时候,王陆也会展现出自己无节操的一面。有了这样一个损友,生活也就会更加有趣了。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类型E】张大宝(《通职者》)


你是一个各方面都很普通的人。出生在普通的家庭,按部就班地读小学、上初中甚至已经是大学生了。未来相信你也会考虑找一个普通的工作,再跟一位普通的异性结婚吧?


这样的性格,可能面对个性太过于强烈的二次元角色时显得格格不入,然而却非常适合同张大宝成为朋友。张大宝在各方面看起来都非常屌丝,但他有着很多普通人都具备的爱好,例如说没事儿看看片、打打游戏,看到美女就会忍不住流口水等等。跟他相处的话,我们也完全不需要有什么顾虑,开开心心一起玩就OK了。


同时,张大宝又有着嫉恶如仇的性格,若是你遭到了不幸,他就会豁出性命来帮忙。这样的兄弟,值得交往一辈子哦!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男性篇


【类型F】黑猫警长(《黑猫警长》)


通过测试可以发现,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如果有陌生人主动跟你打招呼的话,你都会怀疑对方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动机。


因此,最适合你的二次元朋友就是黑猫警长了。因为是警察,所以有了这样一位朋友,你的生活也就会避免遭遇一些不法分子的侵扰。同时,它也会在你的行为有可能触犯法律时及时提醒,避免让你因为被一些陷阱忽悠而受骗。所以你可以每天放心地生活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